│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各位大大幫忙給點意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tgb123tgb123
Posted:2004-08-30 16:36
因為要上大一了,想要帶一台電腦去宿舍
希望組一台效能好又穩定的電腦
CPU:AMD-Barton 2800+
主機板:華碩A7V880
顯示卡:ATI??(建議一下,大概3000左右)
記憶體:金士頓256*2(反正有雙通道就用一下)
硬碟:日立40G(不久前買的)
光碟機:Lite-ON 16X DVD
POWER:300W
主要用途是打GAME上網,這樣的配備能開整天嗎(早上掛網去上課,下午回家繼續玩)希望不要一回家電腦就燒掉了XD?
應為聽說AMD的發熱,用原廠的風散夠嗎?還是要再加買散熱的東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8-30 17:20:00
風扇用CQ-5溫度應該壓的下來
顯示卡建議ATI9550
POWER建議350W以上 有雙風扇最好
:訪客
Posted:2004-08-30 19:31:00
記憶體可考慮買威剛的
:訪客
Posted:2004-08-30 20:49:00
POWER最好不要蛇吞象
我以前的朋友...他常掛網玩遊戲....
不到一年...掛拉!!
建議七盟...真材實料
:訪客
Posted:2004-08-30 22:07:00
可是聽說ATI9550是買來超頻的,開太久會不會有問題啊?
之前去光華有看到“ATI9600SE”2600元,不知道好不好
:訪客
Posted:2004-08-31 12:22:00
9550是不錯.不過要買對喔.買到地雷卡就差很多.至於9600SE就沒多好.9600系列是標準版以上才是大家說的好卡.
:訪客
Posted:2004-08-31 12:47:00
地雷卡是指64bit的嗎?
:訪客
Posted:2004-08-31 20:35:00
基本上cpu是k7系列不推薦華碩的主機板...
:訪客
Posted:2004-09-01 01:06:00
可以換成微星或技嘉的 kt880
:訪客
Posted:2004-09-01 15:32:00
CPU:可以
MB:買技嘉或微星KT880,或陸技的NF7也不錯
VGA:買愛爾莎或精星的9550
RAM:可以
HDD:可以
CD-ROM:可以
POWER:建議買350W以上
風扇買CQ-5可以了
CASE:冰山美人,或你挑一個對流好,又輕....就可以
:tgb123tgb123
Posted:2004-09-01 22:02:00
謝謝各位ㄉ意見
:訪客
Posted:2004-09-03 00:24:00
我同學有買一顆
他主機板是Ga-7VA
搭原廠風扇,室溫31度,待機53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