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3 秒。

微軟的XP SP2居然會跟AMD K8衝突

從網路上看到一則消息: ”Microsoft承認了其新推出的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在某情況下可能引致和AMD Athl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9
作者:Guidry 日期:2004-08-31 09:31 所屬:CPU


裝了ram後電腦會自動關機及開機

請教各位高手 我在網路上買的一條256mb ddr ram pc2100怎麼裝上去後 我本來就有一條也是256mb ddr ram pc2100英飛凌顆粒 怎會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阿 那ram是不是有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8
作者:tamoustw 日期:2004-08-31 09:06 所屬:RAM


小弟是新手上路學買學裝電腦,麻煩請個位前輩,多多指點....

我組的目的是為了能跑的動做3D繪圖的功課(我是念機械系所以必須常用到繪圖的方面)那也希望可以跑3D的遊戲,以下是我自己選的配備,如果有什麼地方須要加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7
作者:阿Ben36 日期:2004-08-31 02:38 所屬:CPU


請求各位大大幫個忙...

小弟想組一台主機.. 只是要用來打打報告跟玩阿給... 預算大約1萬3左右... 因為是電腦笨蛋..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個忙.. 拜託大家了...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6
作者:yoyoamuro 日期:2004-08-31 00:59 所屬:CPU


現在買是時候嗎

請問這金士頓512MB還會降價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5
作者:mplee680530 日期:2004-08-31 00:41 所屬:RAM


幫我估各價錢吧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要AMD2.6G 主機板用微星滴(哪種比較好建議一下吧) 顯示卡FX5200.128M(請問哪各廠牌比較好呢建議一下吧) 硬碟40G 記憶體DDR512M 這樣需要多少錢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3
作者:mplee680530 日期:2004-08-31 00:34 所屬:CPU


拜託各位大大幫個忙..

小弟想組一台主機.. 只是要用來打打報告跟玩阿給... 預算大約1萬3左右... 因為是電腦笨蛋..希望各位大大能幫個忙.. 拜託大家了...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4
作者:yoyoamuro 日期:2004-08-31 00:34 所屬:CPU


救命阿 怎麼我的電腦會出現這樣訊息 那是什麼意思

secondary ide channel no 80 conductor cale installed 請教各位高手 這是什麼意思 要怎麼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2
作者:tamoustw 日期:2004-08-30 23:5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P4C2.6G

請問一下"P4C2.6G"的那個C是什ㄇ意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70
作者:trueno11000 日期:2004-08-30 23:40 所屬:CPU


虛心請教高手^^"

小弟正在學電腦,常常在看主機板,主機板上面的ATA133指的是什麼意思?? 麻煩高手了^^"希望能請囊相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369
作者:Soonz 日期:2004-08-30 23:2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