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RAM
金士頓-DDR 512MB
現在買是時候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mplee680530
Posted:2004-08-31 00:41
請問這金士頓512MB還會降價ㄇ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02 18:41:00
我也想再買一支...再等等看吧
:ypw
Posted:2004-09-11 13:58:00
DXI指數跌到1050 買一支512MB的只有$2750
低點差不多了吧
:ypw
Posted:2004-09-21 11:15:00
果真反彈!現在都要3000左右了....
:訪客
Posted:2004-11-20 18:51:00
去年 (2003年)10月買才2100元左右 (彰化順發),
台北應該更便宜才對...
現在比去年貴了 50% !
:ypw
Posted:2004-11-28 06:36:00
給樓上的,去年10月DDR400 512MB應該不是賣2100吧
妳會不會記成DDR333 512MB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