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 我如果買 P4-2.8CG 的CPU(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那應該搭哪一張主機板比較能充分發揮
我每次都麻煩我同學幫我修電腦~~ 最近我同學逼我去裝這個 http://www.symantec.com/region/tw/promo/reta
現在那裡可以買到SS51G啊?
這兩個價錢都差不多,請問一下哪個效能比較好呢?
這款產品的墨水要多少錢呀? 有分彩色墨水和黑墨水嗎? 還是一個墨水夾可印彩色及黑色? 墨水夾的共通性廣嗎? 就是墨水夾可以通用好幾個同廠不同款式的印表機~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是只能下載,不能上傳嗎?(原諒我是個電腦白痴)
巴頓2500已買不到了~ 我去的那家店只剩散步龍系列~ 昨天幫朋友組散步龍2500電腦~ FSB調166...時脈也才1750比BATON的1833還少 L2快取記憶體也比BARTON還少~ 價格只有比當初的BARTON差不多而已~ 超微出這產品的賣點在那?
一開始很小聲,但是CPU溫度高了以後,風扇轉數高了以後聲音就變的很大聲! 如果要換風扇,是要換哪一顆的比較好阿?
前陣子買了這產品? 本來想說除了沒跑雙通道外~ 1800的價錢真是俗又大碗! 可是盒子上面寫說可以跑DDR400 買了後~ 插了聯強512R
我的機子不能燒 DVD+RW 片子是PHI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