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想請問大家 P42.8CG 搭哪一張主機板比較好

想請問大家 我如果買 P4-2.8CG 的CPU(盒裝 / LGA775、FSB800、L2-1MB) 那應該搭哪一張主機板比較能充分發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3
作者:Wailen 日期:2004-09-02 16:06 所屬:CPU


symantec-ghost 9.0??

我每次都麻煩我同學幫我修電腦~~ 最近我同學逼我去裝這個 http://www.symantec.com/region/tw/promo/ret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2
作者:ajdiel 日期:2004-09-02 15:49 所屬:其他週邊


現在那裡可以買到SS51G啊?

現在那裡可以買到SS51G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1
作者:spdummy 日期:2004-09-02 15:46 所屬:準系統


XP2600跟SP2600哪個效能比較好?

這兩個價錢都差不多,請問一下哪個效能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60
作者:logic6 日期:2004-09-02 15:19 所屬:CPU


詢問關於墨水夾

這款產品的墨水要多少錢呀? 有分彩色墨水和黑墨水嗎? 還是一個墨水夾可印彩色及黑色? 墨水夾的共通性廣嗎? 就是墨水夾可以通用好幾個同廠不同款式的印表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9
作者:a8752003 日期:2004-09-02 14:08 所屬:印表機


驅動程式: 下載

↑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是只能下載,不能上傳嗎?(原諒我是個電腦白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8
作者:beagleeve 日期:2004-09-02 13:49 所屬:網路卡


和巴頓2500比起來有什麼過人之處

巴頓2500已買不到了~ 我去的那家店只剩散步龍系列~ 昨天幫朋友組散步龍2500電腦~ FSB調166...時脈也才1750比BATON的1833還少 L2快取記憶體也比BARTON還少~ 價格只有比當初的BARTON差不多而已~ 超微出這產品的賣點在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7
作者:a8752003 日期:2004-09-02 13:28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3.0EG風扇聲音很大嗎?

一開始很小聲,但是CPU溫度高了以後,風扇轉數高了以後聲音就變的很大聲! 如果要換風扇,是要換哪一顆的比較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6
作者:neighbor 日期:2004-09-02 13:07 所屬:CPU


有點

前陣子買了這產品? 本來想說除了沒跑雙通道外~ 1800的價錢真是俗又大碗! 可是盒子上面寫說可以跑DDR400 買了後~ 插了聯強512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5
作者:a8752003 日期:2004-09-02 12:59 所屬:主機板


問題

我的機子不能燒 DVD+RW 片子是PHILIP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54
作者:s7835904 日期:2004-09-02 12:46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