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請問各位大大3.0EG風扇聲音很大嗎?
   
   
 

作者 :neighbo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2 13:07
一開始很小聲,但是CPU溫度高了以後,風扇轉數高了以後聲音就變的很大聲!
如果要換風扇,是要換哪一顆的比較好阿?






 
  :s1223315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00:41:00
 
  我的CPU P4-3.0EG,主機板:技嘉8IPE1000-G,不使用原廠風扇(Sanyo Denki)因為我希望風扇聲能夠小聲一點!原廠風扇很吵!如果CPU全速100%跑的話原廠風扇會使CPU溫度到68左右(有吹冷氣)真的有一天Intel會回收全部!我的朋友使用華碩P4P800 SE原廠風扇完全無聲!所以是不是主機板會影響!?還是我的主機板鎖太緊造成共振!?改天等我測試後在告訴你!不過還很後悔沒買K8!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5 14:08:00
 
  如果改用水冷會不會改善很多ㄚ?

  :s6061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00:36:00
 
  技嘉不錯用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