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Fx5700 Ultra可以改成 Quadro FX1100 最近看上這張卡 所以想買來改專業卡 可是改卡後玩遊戲會比較順嗎?? 順便問: 技嘉的ATi 9600xt 和青雲Fx5700 Ultra到底哪一張好呀?? 這兩張似乎都不錯說
小弟於去年10月購買華碩522452這台燒錄機 可是後來換黑色機殼 但是白色面板+黑殼很難看 所以我在想能不能跟華碩要一個黑色面板 或是請問各位 光華哪裡有在幫人換燒錄機面板的 (可以換的話我要黑色華碩的面板) 還有大概多少錢..謝謝
我想組一台電腦,拿來上網、玩玩小遊戲用的 想用XP-2200+或XP2600+的CPU、但不知要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 音效卡比較適合,我已經有光碟機、螢幕、跟喇叭,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元左右,煩請各位高手賜教 PS.1.POWER機殼附的很爛嗎?要另外買嗎? 2.原場風扇夠用嗎?
請問CPU大概都吃幾W的電
我想組一台電腦,拿來上網、玩玩小遊戲用的 想用XP-2200+的CPU、但不知要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比較適合 我已經有光碟機、螢幕、跟喇叭,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元左右 煩請各位高手賜教 PS.1.POWER機殼附的很爛嗎?要另外買嗎? 2.原場風扇夠用嗎?要另外買嗎?
請問光碟機和硬碟大概都各吃幾W的電
CPU:AMD2.5+(512K).硬諜:80G MAXTOR(2M).主機板:微星880(支援雙通道).記憶體:金士噸 256MB DDR400(
CPU:Intel P4-2.8CGHz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FSB跟記憶體的頻率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我的主機板FSB有到400 CPU外頻只有166 記憶體的是DDR400 那我在BIOS裡面的要將記憶體調成跟外頻一樣都是333ㄇ ?
今天買了USB的電視盒,因為考慮可能會用到NB所以才買USB 請問除了接家裡那條TV線外 自己買那種魚骨架的那種天線,放在窗外這樣行嗎??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