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聽說FX5700可以改成專業卡

網路上看到Fx5700 Ultra可以改成 Quadro FX1100 最近看上這張卡 所以想買來改專業卡 可是改卡後玩遊戲會比較順嗎?? 順便問: 技嘉的ATi 9600xt 和青雲Fx5700 Ultra到底哪一張好呀?? 這兩張似乎都不錯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4
作者:琥珀川 日期:2004-09-03 13:20 所屬:顯示卡


白色面板可以換成黑色的嗎

小弟於去年10月購買華碩522452這台燒錄機 可是後來換黑色機殼 但是白色面板+黑殼很難看 所以我在想能不能跟華碩要一個黑色面板 或是請問各位 光華哪裡有在幫人換燒錄機面板的 (可以換的話我要黑色華碩的面板) 還有大概多少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3
作者:琥珀川 日期:2004-09-03 13:15 所屬:燒錄器


請教

我想組一台電腦,拿來上網、玩玩小遊戲用的 想用XP-2200+或XP2600+的CPU、但不知要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 音效卡比較適合,我已經有光碟機、螢幕、跟喇叭,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元左右,煩請各位高手賜教 PS.1.POWER機殼附的很爛嗎?要另外買嗎? 2.原場風扇夠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2
作者:請教 日期:2004-09-03 13:14 所屬:CPU


請問CPU大概都吃幾W的電

請問CPU大概都吃幾W的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0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9-03 13:12 所屬:CPU


請教各位高手

我想組一台電腦,拿來上網、玩玩小遊戲用的 想用XP-2200+的CPU、但不知要配什麼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比較適合 我已經有光碟機、螢幕、跟喇叭,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元左右 煩請各位高手賜教 PS.1.POWER機殼附的很爛嗎?要另外買嗎? 2.原場風扇夠用嗎?要另外買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81
作者:請教 日期:2004-09-03 13:12 所屬:CPU


請問光碟機和硬碟大概都各吃幾W的電

請問光碟機和硬碟大概都各吃幾W的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9
作者:nono123 日期:2004-09-03 12:45 所屬:硬碟


想組電腦但不知規格好不好

CPU:AMD2.5+(512K).硬諜:80G MAXTOR(2M).主機板:微星880(支援雙通道).記憶體:金士噸 256MB DDR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8
作者:jo16292002 日期:2004-09-03 12:44 所屬:主機板


第一次組電腦,請各位幫忙看看

CPU:Intel P4-2.8CGHz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顯示卡:艾爾莎 影雷者FX73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7
作者:紫薺杰 日期:2004-09-03 11:04 所屬:CPU


FSB跟記憶體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FSB跟記憶體的頻率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我的主機板FSB有到400 CPU外頻只有166 記憶體的是DDR400 那我在BIOS裡面的要將記憶體調成跟外頻一樣都是333ㄇ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6
作者:elovss 日期:2004-09-03 08:53 所屬:CPU


[求助]關於天線問題

今天買了USB的電視盒,因為考慮可能會用到NB所以才買USB 請問除了接家裡那條TV線外 自己買那種魚骨架的那種天線,放在窗外這樣行嗎?? 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475
作者:CUSTEK 日期:2004-09-03 01:28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