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FSB跟記憶體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作者 :elovss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08:53
FSB跟記憶體的頻率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我的主機板FSB有到400
CPU外頻只有166
記憶體的是DDR400
那我在BIOS裡面的要將記憶體調成跟外頻一樣都是333ㄇ ?






 
  :sp0326200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09:13:00
 
  他自己會跳成DDR333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3 09:14:00
 
  都可以

只要記憶體有設定成SPD模式...
200 和166的速度並不會差太多 (注意上面的前提!!)

不過小弟的習慣是既然差不了多少
就跑同步的


我是創見ddR400 CL 2.5 跑 DDR266 CL2
總是覺得跑同步看起來比較舒服....CPU不用等記憶體...記憶體不用等CPU
跑同步雜訊互相干擾也比較少...

記得設定成SPD就對了....速度多少隨便
現在主機板都很強....不會不穩定...也不會搞爆電腦
除非你超頻超太兇

幾年後等你又要換電腦...
相信你的主機板CPU記憶體都還是好的
所以其實隨便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