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FSB跟記憶體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elovss
Posted:2004-09-03 08:53
FSB跟記憶體的頻率還有CPU的外頻要一致ㄇ ?
我的主機板FSB有到400
CPU外頻只有166
記憶體的是DDR400
那我在BIOS裡面的要將記憶體調成跟外頻一樣都是333ㄇ ?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p03262004
Posted:2004-09-03 09:13:00
他自己會跳成DDR333
:訪客
Posted:2004-09-03 09:14:00
都可以
只要記憶體有設定成SPD模式...
200 和166的速度並不會差太多 (注意上面的前提!!)
不過小弟的習慣是既然差不了多少
就跑同步的
我是創見ddR400 CL 2.5 跑 DDR266 CL2
總是覺得跑同步看起來比較舒服....CPU不用等記憶體...記憶體不用等CPU
跑同步雜訊互相干擾也比較少...
記得設定成SPD就對了....速度多少隨便
現在主機板都很強....不會不穩定...也不會搞爆電腦
除非你超頻超太兇
幾年後等你又要換電腦...
相信你的主機板CPU記憶體都還是好的
所以其實隨便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