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關於INTEL官方宣佈的降價.......30%

我在電子時報和一些財經報導書籍都得知INTEL在8/22將478腳位的CPU降價3成..等於打7折...但是我9/4到光華商場卻發現價格跟前陣子的價錢ㄧ樣..請問各位大大有誰能告訴我原因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5
作者:kidd19830222 日期:2004-09-06 21:04 所屬:CPU


unicows.dll動態連結失敗

各位高手請教一下 怎麼我在安裝msn成功後 想連上去 怎麼電腦跟我說我 unicows.dll動態連結失敗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 m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4
作者:tamoustw 日期:2004-09-06 21:00 所屬:CPU


請問同樣2M網路速度中華==東森==第四台等等有差ㄇ

我覺得有差我ㄉ經驗======一起討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3
作者:bb12346789 日期:2004-09-06 20:07 所屬:CPU


我的WinME的問題.........

最近不知道玩什麼遊戲 (都玩一樣ㄉ遊戲) 玩完以後~ 桌面的捷徑就都變成黑色(最近開始ㄉ)= =" 重開機ㄝ沒有用 (開及時通會變白色 可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2
作者:dragonjk2003 日期:2004-09-06 20:03 所屬:CPU


怎麼辦勒

我的電腦最近跑3低馬克都會跳出來,分數變的比以前低,以前都可以跑完,就連玩遊戲本來不會累格,線再會了,嚴重時還會跳出來ㄟ,很慘啊,我已經確定不是記憶體的問題了,請問各位高手們,還有其他因素媽?拜託幫忙一下,小弟不想花大錢買錯東西啊,謝謝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1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06 19:07 所屬:CPU


有關這塊主機板的記憶體問題

這是這塊主機板的網址http://cweb.msi.com.tw/program/products/mainboard/mbd/pro_mbd_de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0
作者:電腦狂 日期:2004-09-06 18:15 所屬:主機板


用過全漢代工的產品

我在一個月前開始用Aopen "無音"300W 的電源供應器,因為週邊裝置不多,用起來挺安靜的,有一點微溫,我想應該很多Powersupply 都會如此。 不過我要強調的還是安靜..... 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69
作者:glenn543 日期:2004-09-06 17:54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我想組一台桌上型電腦.我的需求主要是以電腦繪圖和動畫製作為主. cpu該用啥種的最為適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68
作者:730728 日期:2004-09-06 17:35 所屬:CPU


大大幫我看~合不合

我要組一台電腦~玩遊戲居多~不過沒玩天2 以下是我打算的組合~麻煩各位給小地指教~另外光華要去哪家比較有保障 CPU:AMD XP2600+ 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66
作者:jimmy1201 日期:2004-09-06 16:14 所屬:CPU


為什麼開不啟雙通道呢?

如題 我用了這塊板子 插了兩條金士頓512mb的記憶體 怎麼插就是不行 拜記大大幫我一下 不知該如何??? 謝謝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67
作者:hugh928 日期:2004-09-06 16:1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