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作者 :730728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17:35
我想組一台桌上型電腦.我的需求主要是以電腦繪圖和動畫製作為主.
cpu該用啥種的最為適當????????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20:08:00
 
  athlon64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