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 fsb L2-什麼 我看不懂 可解釋一下媽 哪個比較重要
現在amd 和 internet 的cpu 哪種比較便宜 用好用 速度不用很快 可以幫我推薦嗎
我的CPU P4 2.66G 之前阿 不小心按到 技嘉主機板附贈的軟體 East Tune4 之後喔 不知道按到啥 電腦怪怪ㄉ 進入桌面 會有錯誤訊息 之後要等一段時間他才會進入 我看上面的電壓只剩下11.6vㄝ 怎麼辦 玩遊戲都會當機 快快 很急
不知能不能 同時使用SATA150跟IDE100 我一年前當時買的時候 記得不行同時使用 可是最近在查的時候 Sata 跟 IDE 兩個並不相衝 請問清楚情況的版大幫忙一下
我用的是A7V600-X,我剛組完電腦 開機後,結果主機板有亮燈,但是軟碟機的燈一直亮著 螢幕上也沒有畫面任何出現,螢幕上是空的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呢? 謝謝!
很奇怪我是xp的~但是抓不到驅動程式...很怪~這個會衝到嗎?請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我是新手...第一次組裝 好不容易一依照書裝好接好 結果發現有一條叫power SW的線不知道插哪裡好? 是插在reset的附近嗎??
今天9/6剛買 在光華商場 德寶(約中間位置)買的10200元 DVI線本來就附在?面 所以沒有什麼所謂「送不送」 問了很多家 價位都在10500
小弟剛組了電腦 灌完XP主機板的驅動都灌了包括內建音效 卻沒有聲音 這是什麼情形!?
P4P800S-SE等於P4P800S S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