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是什麼

socket fsb L2-什麼 我看不懂 可解釋一下媽 哪個比較重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7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0:37 所屬:CPU


不知道選什麼

現在amd 和 internet 的cpu 哪種比較便宜 用好用 速度不用很快 可以幫我推薦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6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07 00:31 所屬:CPU


請問一下關於我的CPU

我的CPU P4 2.66G 之前阿 不小心按到 技嘉主機板附贈的軟體 East Tune4 之後喔 不知道按到啥 電腦怪怪ㄉ 進入桌面 會有錯誤訊息 之後要等一段時間他才會進入 我看上面的電壓只剩下11.6vㄝ 怎麼辦 玩遊戲都會當機 快快 很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5
作者:fanyangshin 日期:2004-09-06 23:40 所屬:CPU


關於這板子跟SATA

不知能不能 同時使用SATA150跟IDE100 我一年前當時買的時候 記得不行同時使用 可是最近在查的時候 Sata 跟 IDE 兩個並不相衝 請問清楚情況的版大幫忙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4
作者:mbn 日期:2004-09-06 23: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板上高手

我用的是A7V600-X,我剛組完電腦 開機後,結果主機板有亮燈,但是軟碟機的燈一直亮著 螢幕上也沒有畫面任何出現,螢幕上是空的 請問是哪裡出問題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3
作者:leroy732 日期:2004-09-06 22:45 所屬:主機板


有關DATUM mp3隨身廳的問題

很奇怪我是xp的~但是抓不到驅動程式...很怪~這個會衝到嗎?請幫我解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2
作者:jamieman15 日期:2004-09-06 22:24 所屬:隨身型硬碟


請問高手...

我是新手...第一次組裝 好不容易一依照書裝好接好 結果發現有一條叫power SW的線不知道插哪裡好? 是插在reset的附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1
作者:iven617 日期:2004-09-06 22:09 所屬:主機板


買了後,覺得尚可

今天9/6剛買 在光華商場 德寶(約中間位置)買的10200元 DVI線本來就附在?面 所以沒有什麼所謂「送不送」 問了很多家 價位都在10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80
作者:anrwinf 日期:2004-09-06 21:50 所屬:液晶螢幕


[求救]灌了音效卻沒聲音

小弟剛組了電腦 灌完XP主機板的驅動都灌了包括內建音效 卻沒有聲音 這是什麼情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9
作者:mau 日期:2004-09-06 21:30 所屬:主機板


請問P4P800S跟P4P800S SE哪一ㄍ比較好ㄋ??

P4P800S-SE等於P4P800S SE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578
作者:a0918750446 日期:2004-09-06 21:2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