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求救]灌了音效卻沒聲音
   
   
 

作者 :mau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21:30
小弟剛組了電腦
灌完XP主機板的驅動都灌了包括內建音效
卻沒有聲音 這是什麼情形!?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6 23:10:00
 
  檢查硬體==>喇叭音源線要插對孔.喇叭電源要開.再檢查軟體===>有無勾到靜音或音量被條到最小.

  :jtlon53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7 00:20:00
 
  這個問題...我剛好遇到.我去打去080客服為小姐幫我解決.
http://taiwan.asus.com.tw/contact/contactindex.htm

華碩台灣區客服中心--技術支援專線 0800-093-456
選 1 為筆記型電腦,PDA (掌上型數位助理) 及新移動式PC問題 週一至週日,24小時服務
選 2 為主機板、顯示卡、光碟機產品問題
選 3 為準系統及桌上型 PC 、 DigiMatrix 問題 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
選 4 Wireless 無線網路產品問題
選 5 為手機產品問題
選 6 為伺服器及有線網管設備問題

服務不錯一喔



  :Haue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3 14:26:00
 
  我也是碰到音效的問題~~~
明明BIOS以經打開內建音效了,驅動程式也灌了...就是沒聲音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3 16:23:00
 
  服務不錯一喔
-----------------------

漂亮嗎?..........^.^

  :Hauer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6 11:19:00
 
  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首先看你有沒有把機殼的前置面板音源線接到主機板提供的針腳上,因為主機板可以提供前置面板.可是建議不要接,另外原本的針腳上面應該會有兩對Jumper那是原先要短路用低,如果沒有的話把他插上去,詳細的腳位,主機板的說明書就有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