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電腦沒用的時候會關螢幕power嗎?? |
|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電腦沒用的時候會關螢幕power嗎??如果沒關有關係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4 |
| 作者:mmxcool |
日期:2004-09-08 07:39 |
所屬:液晶螢幕 |
| 這顆溫度粉高ㄝ |
|
之前用了很多XP系列都沒有高溫的問題
但這顆待機就60幾度
隨便跑一下程式就快80度
很嚇人...........要裝的請3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3 |
| 作者:yahoo-1 |
日期:2004-09-08 04:32 |
所屬:CPU |
| 預算只有一萬八 配備還可以ㄇ |
|
CPU AMD XP2600盒裝 SocketA FSB333 L2-512KB .13製程 3000元
RAM 金士頓 512MB DDR 40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2 |
| 作者:focus3732 |
日期:2004-09-08 02:09 |
所屬:主機板 |
| 幫組電腦 |
|
希望大家幫我組一台2萬元以內的電腦
能跑cs1.6 跟cz 要很順 拜託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0 |
| 作者:gameboy4321 |
日期:2004-09-08 01:36 |
所屬:CPU |
| 為什麼cpu只能跑到2G阿 |
|
我的cpu是2800的..但是只能跑到2.07G...請問要怎麼調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8 |
| 作者:cilihuala |
日期:2004-09-08 00:41 |
所屬:主機板 |
| 使用V9520 Magic請注意? |
|
SmartDoc程式會造成V9520 Magic剛進入XP主程式有時,會重新開機.
( 2000和98主程式無使用過,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
更新版本SmartDoc程式也是一樣,不要安裝此軟體就OK.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7 |
| 作者:fufufu |
日期:2004-09-07 23:07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怎麼調頻率勒? |
|
問一下喔...
我是用xp2600+ 然後msi k7n2-d L
倍頻外頻要調多少才可以阿
我的xp只讀到1.19g就覺得很幹(語助詞)...
還有小問一下這裡的報價是光華商場的報價ㄇ...
為何我今天去都沒看到那麼便宜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6 |
| 作者:阿逼 |
日期:2004-09-07 22:55 |
所屬:CPU |
| 請各位給個建議~~~ |
|
CPU:P4-2.8GHz E
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2
RAM:創見512MB DDR400 x2
顯示卡:艾爾莎FX736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5 |
| 作者:nepenthe |
日期:2004-09-07 22:32 |
所屬:CPU |
| 想組台電腦......... |
|
想組台電腦..請好心人幫幫我..大概2萬元(主機)
公用是可以(玩電玩..燒MP3.上網.)希望有很多種組法..
讓我好好想一下..以後可升級ㄉ...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4 |
| 作者:d16816882 |
日期:2004-09-07 22:19 |
所屬:主機板 |
| 目前AMD XP全國缺貨中... |
|
目前AMD XP全國缺貨中...我訂貨也訂不到...
都只剩下...AMD SP...
機車ㄝ...據我所知...
AMD XP在一個月以後才會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3 |
| 作者:夜楓MAPLE |
日期:2004-09-07 22:1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