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電腦沒用的時候會關螢幕power嗎??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電腦沒用的時候會關螢幕power嗎??如果沒關有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4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9-08 07:39 所屬:液晶螢幕


這顆溫度粉高ㄝ

之前用了很多XP系列都沒有高溫的問題 但這顆待機就60幾度 隨便跑一下程式就快80度 很嚇人...........要裝的請3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3
作者:yahoo-1 日期:2004-09-08 04:32 所屬:CPU


預算只有一萬八 配備還可以ㄇ

CPU AMD XP2600盒裝 SocketA FSB333 L2-512KB .13製程 3000元 RAM 金士頓 512MB DDR 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2
作者:focus3732 日期:2004-09-08 02:09 所屬:主機板


幫組電腦

希望大家幫我組一台2萬元以內的電腦 能跑cs1.6 跟cz 要很順 拜託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0
作者:gameboy4321 日期:2004-09-08 01:36 所屬:CPU


為什麼cpu只能跑到2G阿

我的cpu是2800的..但是只能跑到2.07G...請問要怎麼調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8
作者:cilihuala 日期:2004-09-08 00:41 所屬:主機板


使用V9520 Magic請注意?

SmartDoc程式會造成V9520 Magic剛進入XP主程式有時,會重新開機. ( 2000和98主程式無使用過,是否有相同的問題? ) 更新版本SmartDoc程式也是一樣,不要安裝此軟體就O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7
作者:fufufu 日期:2004-09-07 23:07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怎麼調頻率勒?

問一下喔... 我是用xp2600+ 然後msi k7n2-d L 倍頻外頻要調多少才可以阿 我的xp只讀到1.19g就覺得很幹(語助詞)... 還有小問一下這裡的報價是光華商場的報價ㄇ... 為何我今天去都沒看到那麼便宜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6
作者:阿逼 日期:2004-09-07 22:55 所屬:CPU


請各位給個建議~~~

CPU:P4-2.8GHz E 主機板:技嘉8IPE1000 Pro2 RAM:創見512MB DDR400 x2 顯示卡:艾爾莎FX73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5
作者:nepenthe 日期:2004-09-07 22:32 所屬:CPU


想組台電腦.........

想組台電腦..請好心人幫幫我..大概2萬元(主機) 公用是可以(玩電玩..燒MP3.上網.)希望有很多種組法.. 讓我好好想一下..以後可升級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4
作者:d16816882 日期:2004-09-07 22:19 所屬:主機板


目前AMD XP全國缺貨中...

目前AMD XP全國缺貨中...我訂貨也訂不到... 都只剩下...AMD SP... 機車ㄝ...據我所知... AMD XP在一個月以後才會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23
作者:夜楓MAPLE 日期:2004-09-07 22:1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