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為什麼cpu只能跑到2G阿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cilihuala
Posted:2004-09-08 00:41
我的cpu是2800的..但是只能跑到2.07G...請問要怎麼調阿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newyorkoo
Posted:2004-09-08 00:56:00
很正常吧... 外頻應該166
我XP2600 1.9G
:訪客
Posted:2004-09-08 11:53:00
他以為要到2800才是正常吧....哈哈
:訪客
Posted:2004-09-09 02:07:00
本來時脈就是2075左右,沒啥大軟體要跑應該夠用了
我一起開兩個avi檔看,cpu使用率也才40%
你沒其他硬體配合就算超到2800也沒啥用。
:chang34
Posted:2004-09-10 05:11:00
AMD2800+ = P4 2.8 的處理速度
你看到的是他的實際時脈 AMD標榜的是 較低時脈可以跟P4有相同處理速度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