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A7V880
    為什麼cpu只能跑到2G阿
   
   
 

作者 :cilihuala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00:41
我的cpu是2800的..但是只能跑到2.07G...請問要怎麼調阿


 
  :newyorko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00:56:00
 
  很正常吧... 外頻應該166
我XP2600 1.9G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11:53:00
 
  他以為要到2800才是正常吧....哈哈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02:07:00
 
  本來時脈就是2075左右,沒啥大軟體要跑應該夠用了
我一起開兩個avi檔看,cpu使用率也才40%
你沒其他硬體配合就算超到2800也沒啥用。


  :chang34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05:11:00
 
  AMD2800+ = P4 2.8 的處理速度
你看到的是他的實際時脈 AMD標榜的是 較低時脈可以跟P4有相同處理速度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