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怎麼螢幕會突然變暗黃色??

小弟才買VG710s沒多久... 結果用不久... 發現螢幕從很亮的顏色 會變暗黃色... 這是什麼原因!! 麻煩各位大哥告知原因囉!!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5
作者:鯊魚機 日期:2004-09-08 16:07 所屬:液晶螢幕


不知這張顯示卡好不好

精星ATIr9550白金限量板極限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4
作者:jo16292002 日期:2004-09-08 15:42 所屬:顯示卡


200G怎麼才顯示130G

剛買了兩顆ST3200822A BIOS抓得到是200G,但在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時(NTFS) 則出現130G 正常換算的話,應該也要有180G才對呀! 主機板是技嘉GA-7N400-L ATI 9100IGP 系列主機板 誰知道怎麼辦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2
作者:blave 日期:2004-09-08 14:43 所屬:硬碟


是這樣媽

硬碟經過windows裡面系統工具的掃描程式掃過沒問題,是不是就是沒壞軌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1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08 14:18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XP2200+ L2只有64k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XP2200+ L2只有64k 知道的人請幫忙 告知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0
作者:JERRY1126 日期:2004-09-08 11:18 所屬:CPU


各位電腦高手..救救我吧

昨天晚上我用清理硬碟的那個東西 弄完之後清理出一g多 可是之後出現一個錯誤訊息 error:inter stop each.ex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9
作者:dick0527 日期:2004-09-08 11:15 所屬:CPU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請問有誰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呢?要配哪些比較好呢?大約的價格又是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8
作者:ritachao 日期:2004-09-08 11:09 所屬:主機板


求救......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弄阿........

原本使用的系統是xp但是想重灌一次 但新的xp只灌到D硬碟 原XP系統在C硬碟(我的硬碟分3個 C,D,E) 剛剛進入D灌的xp系統把C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7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09-08 10:51 所屬:CPU


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昨天跑去中壢nova買 結果回家以後才發現買到的不是w58d版本的 買到w58g-a版本的 請教大家 這兩種有何差別??? 還有為何我不能8x燒錄?? 沒買過w58d 因為我只說我要teac 8x+-r的燒錄機 沒想到還有這種古董貨 感謝為我解答的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6
作者:cauger 日期:2004-09-08 08:39 所屬:燒錄器


請問FP737S 和FP737S-D都是用友達的面板嗎???

請問FP737S 和FP737S-D都是用友達的面板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5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9-08 07:43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