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麼螢幕會突然變暗黃色?? |
|
小弟才買VG710s沒多久...
結果用不久...
發現螢幕從很亮的顏色
會變暗黃色...
這是什麼原因!!
麻煩各位大哥告知原因囉!!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5 |
| 作者:鯊魚機 |
日期:2004-09-08 16:07 |
所屬:液晶螢幕 |
| 不知這張顯示卡好不好 |
|
精星ATIr9550白金限量板極限超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4 |
| 作者:jo16292002 |
日期:2004-09-08 15:42 |
所屬:顯示卡 |
| 200G怎麼才顯示130G |
|
剛買了兩顆ST3200822A
BIOS抓得到是200G,但在安裝Windows 2000 Server時(NTFS)
則出現130G
正常換算的話,應該也要有180G才對呀!
主機板是技嘉GA-7N400-L ATI 9100IGP 系列主機板
誰知道怎麼辦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2 |
| 作者:blave |
日期:2004-09-08 14:43 |
所屬:硬碟 |
| 是這樣媽 |
|
硬碟經過windows裡面系統工具的掃描程式掃過沒問題,是不是就是沒壞軌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1 |
| 作者:kwc40f |
日期:2004-09-08 14:18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XP2200+ L2只有64k |
|
請問各位大大為何我的XP2200+ L2只有64k 知道的人請幫忙
告知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0 |
| 作者:JERRY1126 |
日期:2004-09-08 11:18 |
所屬:CPU |
| 各位電腦高手..救救我吧 |
|
昨天晚上我用清理硬碟的那個東西
弄完之後清理出一g多
可是之後出現一個錯誤訊息
error:inter stop each.ex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9 |
| 作者:dick0527 |
日期:2004-09-08 11:15 |
所屬:CPU |
|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 |
|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請問有誰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呢?要配哪些比較好呢?大約的價格又是多少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8 |
| 作者:ritachao |
日期:2004-09-08 11:09 |
所屬:主機板 |
| 求救......誰可以教教我怎麼弄阿........ |
|
原本使用的系統是xp但是想重灌一次
但新的xp只灌到D硬碟
原XP系統在C硬碟(我的硬碟分3個 C,D,E)
剛剛進入D灌的xp系統把C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7 |
| 作者:eason_lun |
日期:2004-09-08 10:51 |
所屬:CPU |
| 請大家幫幫我,謝謝大家 |
|
昨天跑去中壢nova買
結果回家以後才發現買到的不是w58d版本的
買到w58g-a版本的
請教大家
這兩種有何差別???
還有為何我不能8x燒錄??
沒買過w58d
因為我只說我要teac 8x+-r的燒錄機
沒想到還有這種古董貨
感謝為我解答的人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36 |
| 作者:cauger |
日期:2004-09-08 08:39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