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主機板
  華碩-P4S800D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
   
   
 

作者 :ritachao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11:09
我想組一台跑動畫的電腦(After Effect or Maya),請問有誰可以給我一個建議呢?要配哪些比較好呢?大約的價格又是多少呢?


 
  :StanleyX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8 17:09:00
 
  我建議你用雙CPU 的電腦來跑...像是 Intel XEON 然後 HD 如果有錢就用SCSI 不然就用 SATA + RAID 0 來跑... 記憶體當然越大越好,我之前是畫3ds MAX 的我用雙CPU.....單CPU 和 雙 CPU 跑差很多,而且像3ds MAX or Maya 都有支援 雙CPU 甚至是用網路叢集運算來跑.....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