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內建網路問題..

我昨天買的目前一切功能良好 但是我在設定ADSL網路時.有了些問題.... 後來到控制台->裝置管理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6
作者:pot0418 日期:2004-09-08 19:37 所屬:主機板


想組一台電腦 請問各位一下

CPU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至於光碟機 燒錄機 軟碟機 主機板 微星 875P Neo-FIS2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5
作者:風間嘯 日期:2004-09-08 19:01 所屬:CPU


polyview PT-A718 賣10000

今天買ㄌ這一台螢幕 感覺不錯.亮度400 對比450 反應時間14MS 無亮點唷.比PT-725A 好粉多. 三年全保ㄋ.0800到府收送. 推薦給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4
作者:小超超 日期:2004-09-08 18:55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Intel P4-賽揚 2.4 GHz 和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的價差多少阿??

請問Intel P4-賽揚 2.4 GHz 和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的價差多少阿?? 拜託大大幫我解答 有點小急......因為我想買一台電腦 想把2.4升級到2.8 不知道價差大概有多少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3
作者:a98521471 日期:2004-09-08 18:26 所屬:CPU


A....能同時使用SATA和IDE的硬碟嗎?

呃...這個問題可能很笨,不過還是希望有人能回答我.. 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我想試試用SATA的硬碟,但舊的硬碟(IDE)不用又可惜, 所以..知道的人,麻煩告知..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2
作者:Jay113 日期:2004-09-08 18:05 所屬:硬碟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

我希望電腦能跑ㄉ又快又穩 玩線上遊戲不LAG 需要哪些配備 請告訴我 P.S. 我需要灌很多遊戲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51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08 17:59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唷~~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 想向各位請教個問題 在規格中的SATA和AGP8X是什麼意思ㄚ (指的是什麼...) 麻煩前輩們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9
作者:老米 日期:2004-09-08 16:39 所屬:主機板


問題...安裝

請問我在安裝Norton的時候為什麼會顯示 << 內部錯誤2753. SAVScan.exe3333244E_F73A_704A_B74A_569A9E09D5B3 >> 這樣該怎麼辦阿?? 誰可以教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8
作者:eason_lun 日期:2004-09-08 16:36 所屬:CPU


主機板晶片的風扇壞了怎麼半勒?

主機板晶片的風扇壞了怎麼半勒?有得買媽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7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08 16:32 所屬:CPU


幫人組台電腦想請各位幫我批評指教一下..

CPU AMD Xp 2600+ 主機板 微星 KT6V-LSR 顯示卡 青雲 FX5700LEU 128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46
作者:soar0925 日期:2004-09-08 16:2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