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買的目前一切功能良好 但是我在設定ADSL網路時.有了些問題.... 後來到控制台->裝置管理員
CPU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至於光碟機 燒錄機 軟碟機 主機板 微星 875P Neo-FIS2R
今天買ㄌ這一台螢幕 感覺不錯.亮度400 對比450 反應時間14MS 無亮點唷.比PT-725A 好粉多. 三年全保ㄋ.0800到府收送. 推薦給大家
請問Intel P4-賽揚 2.4 GHz 和Intel - Celeron 2.8GHz Prescott的價差多少阿?? 拜託大大幫我解答 有點小急......因為我想買一台電腦 想把2.4升級到2.8 不知道價差大概有多少ㄋ??
呃...這個問題可能很笨,不過還是希望有人能回答我.. 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我想試試用SATA的硬碟,但舊的硬碟(IDE)不用又可惜, 所以..知道的人,麻煩告知..謝謝..^^
我希望電腦能跑ㄉ又快又穩 玩線上遊戲不LAG 需要哪些配備 請告訴我 P.S. 我需要灌很多遊戲喔
不好意思 我是新手 想向各位請教個問題 在規格中的SATA和AGP8X是什麼意思ㄚ (指的是什麼...) 麻煩前輩們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請問我在安裝Norton的時候為什麼會顯示 << 內部錯誤2753. SAVScan.exe3333244E_F73A_704A_B74A_569A9E09D5B3 >> 這樣該怎麼辦阿?? 誰可以教我一下???
主機板晶片的風扇壞了怎麼半勒?有得買媽 ?
CPU AMD Xp 2600+ 主機板 微星 KT6V-LSR 顯示卡 青雲 FX5700LEU 128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