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幫人組台電腦想請各位幫我批評指教一下..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oar0925
Posted:2004-09-08 16:20
CPU AMD Xp 2600+
主機板 微星 KT6V-LSR
顯示卡 青雲 FX5700LEU 128MB 128bit
記憶體 創見 DDR400 512MB
硬碟 W.D 80G/SATA/8MB/液軸
燒錄機 TEAC DW-552G COMBO
CASE+300W POWER 可能是七盟或西華的
=============================================
就是以上了...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8 22:29:00
記憶體換2條256MB DDR400的 插滿比較好看!顯卡換FX5700VE的(加個150左右就能64BIT換128BIT的)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