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關於IntelㄉCPU...

小弟我對電腦硬體方面並不是很厲害... 只懂一點皮毛... 想請問IntelㄉCPU...所謂ㄉPentium跟Celeronㄉ差別是差在哪裡? 希望大大們不要說ㄉ太複雜喔...因為一些專門術語我不太懂...^^"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9
作者:chiou0626 日期:2004-09-08 22:58 所屬:主機板


有這縻差嗎?

請問各位大大 我用這個機殼 需要另外買電源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8
作者:candy650628 日期:2004-09-08 22:51 所屬:機箱 Power


不錯用呀!!!

這星期剛組好!整體上粉穩定~ 除了內建網卡感覺滿訓的~換回原來的網卡.. 一切就ok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7
作者:cocoo2266 日期:2004-09-08 22:09 所屬:主機板


這台和107B比 哪個好?

最近想換CRT 看到107T和107B 不知哪台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6
作者:GeoGQ 日期:2004-09-08 22:02 所屬:傳統螢幕


ELSA 幻雷者980FX Pro 128MB 256bit請教各位專家.這塊顯示卡好嗎?

電腦白痴的我今天去光華商場聽店員介紹買了這塊顯示卡.價錢還不便宜咧.但因為想讓我玩的遊戲能跑的更順.就忍痛給他買了下去.可是回來網站找了一下都沒有討論這塊顯示卡.所以來這裡請教一下懂電腦的專家.拜託你們給我一點意見喔.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5
作者:yangjie 日期:2004-09-08 21:41 所屬:顯示卡


這款有人用過嗎? 穩嗎? 跟3.0GEㄉ除ㄌ插槽有別的差別嗎?

而優點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4
作者:aassddff 日期:2004-09-08 21:35 所屬:CPU


52327s會挑Melody的超長片嗎??

我8/28買新的電腦,配的是Lite-on的52327s的燒錄器.目前燒不到10片左右~~但是最近想用Melody的99min超長片來燒錄,發現放進去之後就讀取不到~~~想問問各位是否有類似的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3
作者:呆呆布 日期:2004-09-08 21:31 所屬:燒錄器


請問7VT600L與7VT880.

請問7VT600L與7VT880.這2塊板子哪一塊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2
作者:love5892 日期:2004-09-08 20:53 所屬:主機板


USB的網路卡VS濫社區網路

社區總頻寬:3MB 使用線路:RJ11(普通電話線) 網路環境:社區網路 網路卡:USB介面(網路公司提共) 作業系統:WIN98(2版) 設定都沒有錯誤為什麼會經常斷線阿? 跟網路公司反應他既然怪我們的電腦@@~ 想要查出真正的原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1
作者:love_19880229 日期:2004-09-08 20:39 所屬:網路卡


窮學生想組一台電腦 不知道該配ㄍ型號的比較好 拜託了~~感恩

由於小弟我是學生 經費實在很有限,自己有1.5萬ㄉ現金超過的大概就需要和別人借錢了... 但是我要跑一些影像處理程式和3D網路遊戲,會買新電腦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60
作者:a98521471 日期:2004-09-08 20:1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