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關於XP-2500....

為什麼XP-2500在行情表找不到啊?停產了嗎? 還有記憶體用金士頓512MB為什麼在系統裡只看到480MB? 因為不知道去哪問? 拜託有好心人士可以幫解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1
作者:Jinny0617 日期:2004-09-09 17:19 所屬:CPU


請問我的 xp1800+

跑程式時溫度大部份都是 66度 請問這樣會太高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0
作者:spentun 日期:2004-09-09 16:45 所屬:CPU


拜託大家幫忙

我最近想買一台主機,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組?用途:繪圖、多媒體,影音方面。希望處理器是P4 2.8GHZ 、記憶體要512RAM 、 硬體要80G 、顯示卡要好一點。預算是21000多,不要超過23000。拜託大家幫忙回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9
作者:jasmine50310 日期:2004-09-09 16:14 所屬:CPU


請教一下 這樣組有沒什麼問題

CPU:P4-3.0G LGA 775.FSD800.L2 1MB 主機版:技嘉 8IPE1000Pro2/Socket478,I865PE,F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8
作者:一眉道人 日期:2004-09-09 15:25 所屬:CPU


奇怪..怎ㄇ都沒人..

一樣式ati9600pro..價格相當..怎麼沒人推技嘉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7
作者:hugu 日期:2004-09-09 15:00 所屬:顯示卡


和愛爾莎想比較..

愛爾莎的ati9600價位似乎也相同,這張有pro似乎又有風扇,感覺似乎優了需多,既然如此愛爾莎是貴在哪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6
作者:hugu 日期:2004-09-09 14:58 所屬:顯示卡


這樣是公道價嗎?

請問一下各位大師們 我買這樣配備的主機 算公道價嗎?用途:繪圖 數位影像處理 還有阿 我這樣的配備run起來順嗎? 能夠配合我的繪圖 及影像處理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5
作者:chichimascu 日期:2004-09-09 14:32 所屬:CPU


問題..幫幫忙

P4-2.4G FSB533 裝DDR400的記憶體會影響到系統效能嗎?還是不會有影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3
作者:iloveyoudog 日期:2004-09-09 12:45 所屬:CPU


想請問

我有一塊ess-e1948s的音效卡,可是我找不到它的驅動程式,不知那位好心的大大,可以提供給我,它跟ess的那一型號相容,及要到那裡下載,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2
作者:nico 日期:2004-09-09 10:39 所屬:音效卡


可以用眼鏡布擦拭ㄇ???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81
作者:mmxcool 日期:2004-09-09 07:51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