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拜託大家幫忙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jasmine50310
Posted:2004-09-09 16:14
我最近想買一台主機,可是不知道要怎麼組?用途:繪圖、多媒體,影音方面。希望處理器是P4 2.8GHZ 、記憶體要512RAM 、 硬體要80G 、顯示卡要好一點。預算是21000多,不要超過23000。拜託大家幫忙回答。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10 22:14:00
CPU-->P4-2.8GHz $5600
主機板-->華碩P4P800SE $3200
硬碟-->WD 80G/8MB $2600
記憶體-->創見DDR400 256MB*2 $3000
光碟機(燒錄機)->LiteOn 52X/DVD+CDRW Combo $1500
顯示卡-->艾爾莎影雷者FX736 $4600
機殼(含POWER)-->七盟350W ATX $1500
---------------------------------------- 大約$22000上下
:訪客
Posted:2004-09-19 16:47:00
有加螢幕ㄇ?0?
:訪客
Posted:2004-09-29 10:38:00
以這樣需求的效能+還要LCD喔 --> 只有AMD才辦得到吧
不然你也不需跑到這一個版發問吧?
:訪客
Posted:2004-09-29 11:02:00
只有主機吧...
除非用CRT...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