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給我點意見吧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三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好像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1
作者:Jay113 日期:2004-09-09 20:18 所屬:主機板


會相衝嗎

1CPU:P4 3.0E 2主機板:技嘉8IPE 1000-PRO2 3RAM:創勝433 256MB 4硬碟:WD 120G 8MB 5顯卡:青雲FX5700L/128BIT 各位大大 我是各新手 不知道這樣配會部會效能不好或相衝或不支援的問題 還是有更好改進空間 請大家多多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0
作者:kiki1017 日期:2004-09-09 19:46 所屬:CPU


請問各位記憶體搭配高手

我的版子是技嘉GA-7vax 333ddr的...amdXP2000+ 目前有一支巴比錄256ddr記憶體,現在想增加一支,若配其他廠商的記憶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9
作者:hugu 日期:2004-09-09 19:11 所屬:RAM


請問大大們關於青雲K8

小弟目前使用K8 3000+配青雲的K8X8PRO II主機板 目前一直遇到一個奇怪的USB問題 當我將我的讀卡機(已經將SD卡插在讀卡機內)插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8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9-09 18:44 所屬:CPU


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青雲k8x8proII的USB問題

小弟目前使用K8 3000+配青雲的K8X8PRO II主機板 目前一直遇到一個奇怪的USB問題 當我將我的讀卡機(已經將SD卡插在讀卡機內)插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7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9-09 18:38 所屬:CPU


P4S800D和P4V800-X 哪一塊版比較好?

請問各位大大,P4S800D和P4V800-X 哪一塊版比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6
作者:tigger38 日期:2004-09-09 18:18 所屬:主機板


xp2600+...搭那一個主機板會比較好..

各位大大推薦幾種吧.. 那幾種比較穩溫度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5
作者:mmy 日期:2004-09-09 18:11 所屬:CPU


哪一片好啊..?還有幾個小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兩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R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4
作者:Jay113 日期:2004-09-09 18:02 所屬:主機板


主機板

請問這要配那塊主機板..是不是有支援166的 又有那塊呢 有內建顯示卡的 介紹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3
作者:candy650628 日期:2004-09-09 17:43 所屬:CPU


幫幫忙啊大大

望大大們幫晚輩一把.晚輩有用技嘉A7V880的板子,想要跑得快,不知配256*2好還是512一條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2
作者:a251136 日期:2004-09-09 17:32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