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我點意見吧 |
|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三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好像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1 |
| 作者:Jay113 |
日期:2004-09-09 20:18 |
所屬:主機板 |
| 會相衝嗎 |
|
1CPU:P4 3.0E 2主機板:技嘉8IPE 1000-PRO2 3RAM:創勝433 256MB 4硬碟:WD 120G 8MB 5顯卡:青雲FX5700L/128BIT 各位大大 我是各新手 不知道這樣配會部會效能不好或相衝或不支援的問題 還是有更好改進空間 請大家多多指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00 |
| 作者:kiki1017 |
日期:2004-09-09 19:46 |
所屬:CPU |
| 請問各位記憶體搭配高手 |
|
我的版子是技嘉GA-7vax 333ddr的...amdXP2000+
目前有一支巴比錄256ddr記憶體,現在想增加一支,若配其他廠商的記憶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9 |
| 作者:hugu |
日期:2004-09-09 19:11 |
所屬:RAM |
| 請問大大們關於青雲K8 |
|
小弟目前使用K8 3000+配青雲的K8X8PRO II主機板
目前一直遇到一個奇怪的USB問題
當我將我的讀卡機(已經將SD卡插在讀卡機內)插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8 |
| 作者:K8 3000+ |
日期:2004-09-09 18:44 |
所屬:CPU |
| 想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青雲k8x8proII的USB問題 |
|
小弟目前使用K8 3000+配青雲的K8X8PRO II主機板
目前一直遇到一個奇怪的USB問題
當我將我的讀卡機(已經將SD卡插在讀卡機內)插入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7 |
| 作者:K8 3000+ |
日期:2004-09-09 18:38 |
所屬:CPU |
| P4S800D和P4V800-X 哪一塊版比較好? |
|
請問各位大大,P4S800D和P4V800-X 哪一塊版比較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6 |
| 作者:tigger38 |
日期:2004-09-09 18:18 |
所屬:主機板 |
| xp2600+...搭那一個主機板會比較好.. |
|
各位大大推薦幾種吧..
那幾種比較穩溫度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5 |
| 作者:mmy |
日期:2004-09-09 18:11 |
所屬:CPU |
| 哪一片好啊..?還有幾個小問題 |
|
請問一下各位,最近因想組一台新電腦,想用775的,就以下列兩片主機板來比較一下,我看過是技嘉的這片比較高級一點,但因沒用過技嘉的主機版所以在猶豫,R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4 |
| 作者:Jay113 |
日期:2004-09-09 18:02 |
所屬:主機板 |
| 主機板 |
|
請問這要配那塊主機板..是不是有支援166的
又有那塊呢 有內建顯示卡的 介紹一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3 |
| 作者:candy650628 |
日期:2004-09-09 17:43 |
所屬:CPU |
| 幫幫忙啊大大 |
|
望大大們幫晚輩一把.晚輩有用技嘉A7V880的板子,想要跑得快,不知配256*2好還是512一條好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692 |
| 作者:a251136 |
日期:2004-09-09 17:32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