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3.0GHz E 盒裝
    會相衝嗎
   
   
 

作者 :kiki1017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19:46
1CPU:P4 3.0E 2主機板:技嘉8IPE 1000-PRO2 3RAM:創勝433 256MB 4硬碟:WD 120G 8MB 5顯卡:青雲FX5700L/128BIT 各位大大 我是各新手 不知道這樣配會部會效能不好或相衝或不支援的問題 還是有更好改進空間 請大家多多指教!!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0:36:00
 
  記憶體配創見256*2會比較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0:37:00
 
  硬碟部分用hitech 120g/8m也不錯!~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09 21:49:00
 
  顯示卡用 青雲FX5700Q/128BIT 256MB 會比較好!!
主機板最好選用 875P 晶片組以上的 GA-8KNXP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8:13:00
 
  RAM不建議用KINGMX
因為我就是買KINGMAX
真的很爛
DDR 433根本超不上去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22:55:00
 
  RAM:用金士頓或創見256/400
VGA:建議用GIGA或ASUS兩種比較好
主機板:建議你用865PE豪華版,不外乎是GIGA或ASUS兩種
其他你自己決定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