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K8 不解ㄉ小道傳聞!

最近想用K8 但是蠻多人說k8對很多軟體相容性是有問題ㄉ 不管換哪顆版都是一樣ㄉ 不知道各位大大怎麼看呢! 是有推薦ㄉ版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1
作者:paulyang5054 日期:2004-09-10 12:37 所屬:CPU


求救 SOS!!

我的cpu是Thoroughbred xp2200 板子是微星的k7n2-delta 昨天不小心把bios裡的 cpu-clock 調成200MHz 結果開機之後就沒有畫面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0
作者:swish1208 日期:2004-09-10 10:12 所屬:主機板


請教

我的cpu是Thoroughbred xp2200 板子是微星的k7n2-delta 昨天不小心把bios裡的 cpu-clock 調成200MHz 結果開機之後就沒有畫面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9
作者:swish1208 日期:2004-09-10 10:03 所屬:CPU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是否在BIOS更改外頻就好了? 有其他方法嗎? 最高能超到多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8
作者:BRIAN166 日期:2004-09-10 04:17 所屬:CPU


價格

市面上這顆還買得到嗎?價格大約剩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7
作者:shun2001 日期:2004-09-10 02:04 所屬:CPU


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加我朋友共4個人 大家都是買INTEL 3.0EG的CPU(確定不是CG 是EG) 而我的CPU溫度缺高的嚇人平均6~70度 而他們都幾乎沒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6
作者:aryanchain 日期:2004-09-10 00:57 所屬:CPU


請問各位高手該如何知道主機板是否支援哪一個硬碟呢?

請問各位高手該如何知道主機板是否支援哪一個硬碟呢? 如何知道能否抓到全部的容量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5
作者:WJW 日期:2004-09-10 00:55 所屬:硬碟


有個問題

電腦只要有名的配備去組 會造成組不起來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4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10 00:27 所屬:CPU


這樣組裝可行ㄇ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128MB 128bit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這樣裝備可行ㄇ 會衝突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3
作者:love512rx 日期:2004-09-10 00:25 所屬:CPU


新手請教一些問題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這樣裝備可行ㄇ 會衝突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12
作者:love512rx 日期:2004-09-10 00:2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