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用K8 但是蠻多人說k8對很多軟體相容性是有問題ㄉ 不管換哪顆版都是一樣ㄉ 不知道各位大大怎麼看呢! 是有推薦ㄉ版嘛?
我的cpu是Thoroughbred xp2200 板子是微星的k7n2-delta 昨天不小心把bios裡的 cpu-clock 調成200MHz 結果開機之後就沒有畫面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啊?????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是否在BIOS更改外頻就好了? 有其他方法嗎? 最高能超到多少? 謝謝
市面上這顆還買得到嗎?價格大約剩多少!?
我加我朋友共4個人 大家都是買INTEL 3.0EG的CPU(確定不是CG 是EG) 而我的CPU溫度缺高的嚇人平均6~70度 而他們都幾乎沒超
請問各位高手該如何知道主機板是否支援哪一個硬碟呢? 如何知道能否抓到全部的容量呢? 謝謝~~
電腦只要有名的配備去組 會造成組不起來媽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128MB 128bit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這樣裝備可行ㄇ 會衝突ㄇ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這樣裝備可行ㄇ 會衝突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