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BRIAN166
Posted:2004-09-10 04:17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是否在BIOS更改外頻就好了?
有其他方法嗎?
最高能超到多少?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san6105159
Posted:2004-09-10 18:05:00
超頻ㄉ化要看你ㄉ主機板是否適用bios修改ㄉ
:san6105159
Posted:2004-09-10 18:05:00
建議超到2.66
20*133=2.66
:BRIAN166
Posted:2004-09-10 22:44:00
我是用ASUS 的P4S-533 MX.
我試過超到150外頻.跑到開機畫面就會出現藍色畫面.
這樣算正常嗎?
目前是超到140*20 大概2.8G
一切正常.
:訪客
Posted:2004-10-03 16:01:00
請問p4s533vmㄉ板子可以超ㄇ..
要怎樣超ㄋ..
部太懂ㄟ..希望有大大可以指教一下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