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Celeron 2.0G 盒裝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作者 :BRIAN16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04:17
請問賽陽2.0G可以超頻嗎?

是否在BIOS更改外頻就好了?

有其他方法嗎?

最高能超到多少?

謝謝


 
  :san610515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8:05:00
 
  超頻ㄉ化要看你ㄉ主機板是否適用bios修改ㄉ

  :san6105159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8:05:00
 
  建議超到2.66
20*133=2.66

  :BRIAN166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22:44:00
 
  我是用ASUS 的P4S-533 MX.

我試過超到150外頻.跑到開機畫面就會出現藍色畫面.

這樣算正常嗎?

目前是超到140*20 大概2.8G

一切正常.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3 16:01:00
 
  請問p4s533vmㄉ板子可以超ㄇ..
要怎樣超ㄋ..
部太懂ㄟ..希望有大大可以指教一下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