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顆CPU之前 請先考慮又吵又濫的原廠風扇是否要換掉 口袋最好多準備個2000元去買個改裝散熱套件 ... (笑)
最近要升級電腦.主要是轉DV燒錄DVD.還煩請大大過目! 主機板:A7V8X-X或A7V880或陞技 - NF7-S 不知道哪片好?或是有更推薦
最近要升級電腦.主要是轉DV燒錄DVD.還煩請大大過目! 主機板:A7V8X-X或A7V880或青雲KX600S 不知道哪片好?或是有更推薦的呢
我的機殼跟電源要用那種才能正常使用且電壓會穩不會燒掉
我最近剛買了燒錄機~是SONY的~好像是這一行的吧... 不過我買回來裝好以後~要燒錄卻不能燒錄(快速複製光碟)~ 程式是NERO的~我要燒錄的時
AMD XP1600+ NF7-S DDR400-512MB IDE快取卡 青雲5200PRO顯卡
我裝的電腦是p4 3.0 775針腳 加技嘉81915p Duo-A 再加512DDR 顯示卡的也是技嘉的 PCX5750 這樣好嗎?...我用了一個多月....要怎麼才知道它的效能啊! 主機板會很好嗎?.....
AMD為了區分高低階的CPU 出了K8之後~ XP系列的就停產了 改由SP系列替代 對於一些低階的使用者 真是個天大的壞消息 ------------------------ 改用Barton....不知道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