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錢請多帶點

買這顆CPU之前 請先考慮又吵又濫的原廠風扇是否要換掉 口袋最好多準備個2000元去買個改裝散熱套件 ... (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1
作者:3Com 日期:2004-09-10 20:37 所屬:CPU


要升級電腦..煩請高手幫我看看..謝謝^__^

最近要升級電腦.主要是轉DV燒錄DVD.還煩請大大過目! 主機板:A7V8X-X或A7V880或陞技 - NF7-S 不知道哪片好?或是有更推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30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0 20:19 所屬:主機板


要升級電腦..煩請高手幫我看看..謝謝^__^

最近要升級電腦.主要是轉DV燒錄DVD.還煩請大大過目! 主機板:A7V8X-X或A7V880或青雲KX600S 不知道哪片好?或是有更推薦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9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0 20:18 所屬:主機板


要升級電腦..煩請高手幫我看看..謝謝^__^

最近要升級電腦.主要是轉DV燒錄DVD.還煩請大大過目! 主機板:A7V8X-X或A7V880或青雲KX600S 不知道哪片好?或是有更推薦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8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0 20:15 所屬:主機板


再問一下

我的機殼跟電源要用那種才能正常使用且電壓會穩不會燒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7
作者:love512rx 日期:2004-09-10 19:43 所屬:CPU


再請問一下

我的機殼跟電源要用那種才能正常使用且電壓會穩不會燒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6
作者:love512rx 日期:2004-09-10 19:42 所屬:CPU


燒錄機與光碟機只讀得到一台

我最近剛買了燒錄機~是SONY的~好像是這一行的吧... 不過我買回來裝好以後~要燒錄卻不能燒錄(快速複製光碟)~ 程式是NERO的~我要燒錄的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5
作者:小簡 日期:2004-09-10 15:27 所屬:燒錄器


用完的結果蠻好用的

AMD XP1600+ NF7-S DDR400-512MB IDE快取卡 青雲5200PRO顯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4
作者:diece04 日期:2004-09-10 15:25 所屬:主機板


一樣也是p4 3.0 775針腳....

我裝的電腦是p4 3.0 775針腳 加技嘉81915p Duo-A 再加512DDR 顯示卡的也是技嘉的 PCX5750 這樣好嗎?...我用了一個多月....要怎麼才知道它的效能啊! 主機板會很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3
作者:阿飄揚 日期:2004-09-10 14:47 所屬:CPU


唉......AMD XP....>"<

AMD為了區分高低階的CPU 出了K8之後~ XP系列的就停產了 改由SP系列替代 對於一些低階的使用者 真是個天大的壞消息 ------------------------ 改用Barton....不知道怎麼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22
作者:a9999543 日期:2004-09-10 12:3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