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75830  |
Posted:2004-09-10 17:13:00 |
| |
| |
要怎麼知道他的效能就看你怎麼用他啊!
看數據的話..那你買電腦要做什麼呢?
拿來看數據?..拿來跟人比較?..電腦這個東西就只是..方便人們在工作上..休閒上的使用..
而不是拿來比較的..自己用的順..就好了..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0 21:57:00 |
| |
| |
其實電腦數據測試還是有某方面的正面意義的..如果相同的硬體配備.測出來的數據卻比別人差太多.那就有可能是組裝或是有其他問題了..我曾經組裝過一部P42.8E的電腦.再怎麼測試3DMARK數據總是低了好幾千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CPU風扇接觸面不良.導致溫度過高使3D效能低落....最後重新塗上散熱膏才搞定...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4 00:49:00 |
| |
| |
不要只在乎數據啦!!自己覺得夠用了,跑的順了真的比較重要^^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4 00:49:00 |
| |
| |
不要只在乎數據啦!!自己覺得夠用了,跑的順了真的比較重要^^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01 12:55:00 |
| |
| |
用 SISOFT SANDRA , 3DMARK2003, 3DMARK03 , AQUAMARK , PCMARK .....
執行 [效能測試] , 就知道效能如何了..
至於要如何比較, 找找雜誌都可以找到那些雜誌的測試報告,
或是連到 http://www.thg.com.tw/ 湯姆硬體指南 ,
也有很多測試報告可供比較....
再和你自己的數據比較一下,就知誰比較厲害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