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531 3.0G 盒裝
    一樣也是p4 3.0 775針腳....
   
   
 

作者 :阿飄揚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4:47
我裝的電腦是p4 3.0 775針腳 加技嘉81915p Duo-A 再加512DDR 顯示卡的也是技嘉的
PCX5750 這樣好嗎?...我用了一個多月....要怎麼才知道它的效能啊!
主機板會很好嗎?.....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17:13:00
 
  要怎麼知道他的效能就看你怎麼用他啊!

看數據的話..那你買電腦要做什麼呢?

拿來看數據?..拿來跟人比較?..電腦這個東西就只是..方便人們在工作上..休閒上的使用..

而不是拿來比較的..自己用的順..就好了..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0 21:57:00
 
  其實電腦數據測試還是有某方面的正面意義的..如果相同的硬體配備.測出來的數據卻比別人差太多.那就有可能是組裝或是有其他問題了..我曾經組裝過一部P42.8E的電腦.再怎麼測試3DMARK數據總是低了好幾千分.最後才發現原來是CPU風扇接觸面不良.導致溫度過高使3D效能低落....最後重新塗上散熱膏才搞定...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00:49:00
 
  不要只在乎數據啦!!自己覺得夠用了,跑的順了真的比較重要^^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00:49:00
 
  不要只在乎數據啦!!自己覺得夠用了,跑的順了真的比較重要^^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01 12:55:00
 
  用 SISOFT SANDRA , 3DMARK2003, 3DMARK03 , AQUAMARK , PCMARK .....
執行 [效能測試] , 就知道效能如何了..

至於要如何比較, 找找雜誌都可以找到那些雜誌的測試報告,

或是連到 http://www.thg.com.tw/ 湯姆硬體指南 ,
也有很多測試報告可供比較....

再和你自己的數據比較一下,就知誰比較厲害了 .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