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用的CPU是AMD Athlon(tm) XP 2500+ 目前有一金額可以更換P4 2.8G 以後我的電腦是要跑剪接的,這樣有必要換嗎 而且換了值不值得呢? 謝謝大家
其實 越不挑片的機子 通常電壓都比較高 雷射讀寫頭的光線越強 越不容易挑片 當然片子拿出來也就越熱
預算大概是二萬五(不含螢幕)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最近電腦跑的有點慢想要升級....91年3月買的 主機板:GA-7DX+ CPU:AMD 1700+ RAM:三星128 MB x
我的主機板AGP8X只支援1.5V和1.8V的顯示卡 請問我可以裝麗臺-WinFast A340 TDH顯卡嗎 哪位大大能跟我解說一下
配備 主機板:華碩 A7V880 CPU:AMD XP2600 顯示卡:啟亨G4 Ti4200 RAM:金士頓 256MB /DDR 400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128MB 128bit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那我的機殼跟電源要用那種才能正常使用且電壓會穩不會燒掉
不好意思.問個笨問題..這一台有支援sata.那麼有支援一般ide的硬碟嗎? 若可以..另外請問可以一邊接<一般的硬碟>嗎.另一邊接嗎?3q
我想組一台繪圖與影片剪輯用的電腦, 主機板...青雲KM18G-pro Ram...創見512*4←能插四支嗎? CPU...AMD K8Ath
CPU:P4-3.0G LGA 775.FSD800.L2 1MB 這個cpu好像沒幾個主機版可用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是要放棄用這cpu好還是 用現有可用的主機版好 不知現有的主機版 品質如何 好像沒什麼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