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各位大大~~我需要升級嗎

目前我用的CPU是AMD Athlon(tm) XP 2500+ 目前有一金額可以更換P4 2.8G 以後我的電腦是要跑剪接的,這樣有必要換嗎 而且換了值不值得呢? 謝謝大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6
作者:stan0928817 日期:2004-09-12 02:59 所屬:CPU


大家都知道

其實 越不挑片的機子 通常電壓都比較高 雷射讀寫頭的光線越強 越不容易挑片 當然片子拿出來也就越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5
作者:3Com 日期:2004-09-12 01:53 所屬:DVD ROM


想組新電腦...高手幫幫忙~

預算大概是二萬五(不含螢幕) 請大家幫幫忙,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4
作者:wacneo 日期:2004-09-12 00:44 所屬:CPU


電腦升級

最近電腦跑的有點慢想要升級....91年3月買的 主機板:GA-7DX+ CPU:AMD 1700+ RAM:三星128 MB 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3
作者:s854106 日期:2004-09-11 22:57 所屬:RAM


各位大大幫幫忙小弟我問一個問題

我的主機板AGP8X只支援1.5V和1.8V的顯示卡 請問我可以裝麗臺-WinFast A340 TDH顯卡嗎 哪位大大能跟我解說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2
作者:iloveyoudog 日期:2004-09-11 22:06 所屬:顯示卡


我的系統不穩QQ 幫幫我吧

配備 主機板:華碩 A7V880 CPU:AMD XP2600 顯示卡:啟亨G4 Ti4200 RAM:金士頓 256MB /DDR 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1
作者:sunnly 日期:2004-09-11 21:51 所屬:主機板


電源

CPU:P4-2.4CGHz 主機板:技嘉8I865PE TW RAM:創見256MB DDR400 x2 顯示卡:技嘉FX5500 128MB 128bit 硬碟:Seagate 80G LCD:MOZO V701 17吋 那我的機殼跟電源要用那種才能正常使用且電壓會穩不會燒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60
作者:love512rx 日期:2004-09-11 19:08 所屬:CPU


可以支援一般的硬碟嗎?

不好意思.問個笨問題..這一台有支援sata.那麼有支援一般ide的硬碟嗎? 若可以..另外請問可以一邊接<一般的硬碟>嗎.另一邊接嗎?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9
作者:motoya.tw 日期:2004-09-11 19:02 所屬:主機板


請各路高手前輩指教一下...謝謝

我想組一台繪圖與影片剪輯用的電腦, 主機板...青雲KM18G-pro Ram...創見512*4←能插四支嗎? CPU...AMD K8At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7
作者:mad8austin 日期:2004-09-11 18:36 所屬:CPU


給點意見吧 謝謝

CPU:P4-3.0G LGA 775.FSD800.L2 1MB 這個cpu好像沒幾個主機版可用 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 是要放棄用這cpu好還是 用現有可用的主機版好 不知現有的主機版 品質如何 好像沒什麼人在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756
作者:一眉道人 日期:2004-09-11 18:0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