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這顆CPU有沒有支援HT技術呢?? Socket478、FSB800、L2-1MB、.09製程 謝謝回答^_^
amd 用什麼主機板 會比較好
如果要用來超頻要選者哪一種記憶體好ㄋ
我想組一台電腦 想用目前最好得配備能給我個建議嗎? 麻煩順便把價格列出來and配件也是thx
請問一下 Wi-Fi 插槽有何作用呀
請問這個cpu倍頻要調多少阿
我的也醬子,是不是最近PHILIPS出的MONITOR都有問題 我手上的買不到一個月,就一直亂抖動~而且會有色偏 這個情況是Random的,時有時
如題 因為不會比較可以請大大幫我看看嘛 讓我了解一下 官方位址 http://www.cmv.com.tw/tw/product.asp?pid={B2833D3C-511D-4E83-9587-53BDA3CB8A6C}
請問一下.我想把外頻調到200.哪邊可以調整外頻ㄋ? 是在bios裡面嗎?3Q
as title 很想買來用用看 不過如果是光學 感覺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