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用什麼勒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dd893106
Posted:2004-09-13 23:08
amd 用什麼主機板 會比較好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14 18:14:00
主機板用陞技NF7-S這片最好!沒有更好可推薦了
我的CPU:xp1800+(1536MHz)(超頻~222*12=2664MHz)
散熱器用AERO(3支長U導熱管)
主機板:陞技NF7-S
顯示卡:geforce2 Ti改Quadro 2 pro
RAM:金士頓256*2
硬碟:HITACHI 80G SATA 8MB x 2顆(磁碟陣列Raid 0)
燒錄機:Lite-ON LDW-851S 改韌體變成 SHOW-832S
:訪客
Posted:2004-09-15 02:42:00
我也推這nf7-s2.0
我2500+超頻232*9.5 2200
讚啦
:訪客
Posted:2004-09-17 02:17:00
推薦比NF7-S更好的
友通 秒殺版
:訪客
Posted:2004-09-20 00:54:00
超頻友通秒殺還真不錯啊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