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k8 3000 但是不知道需不需要換風扇,問電腦公司老闆說不用,原廠的就夠了....不過看到這篇文章還是覺得很猶豫...希望有經驗的大大能解答一下 http://www.oc.com.tw/article/0402/readgoodarticle.asp?id=2299
我用這塊主機板發現灌XP時 有時聽音樂會破音耶 後來我灌成98時就沒有這個問題了! 在XP下灌主機板的驅動程式 灌到音效卡的驅動程式時 會跳出警告=.=
各位大大微星 k8n板子好嘛 ? 謝謝
如題... 因為電腦壞了....新電腦想用這顆....希望各位大大能跟我說一下..!! 感恩不盡!!
小弟最近想組一台電腦,可上上網、收收信、打打報告、即可 價位在一萬五左右?不含螢幕。 因為小弟我不太懂電腦的相容性,怕亂組會有問題! 所以請個位電腦高手幫我這個忙?? 感謝大家?!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新買的主機板裝好之後 要調整BIOS裡的設定嗎 因為最近想要換主機板 小弟第一次換 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Celeron Processor 320 2.4GHz 320 是代表甚麼 Celeron Processor 330 2.66GHz 330 又代表甚麼 有哪位知道的說一下吧
請問大家有用過DFI這牌子的主機板嗎? 評價如何呢? 請給小弟一些建議!! 謝謝!
請問大家所說ㄉ小護士就是這ㄍㄇ?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31009864? 有人用過ㄇ?它ㄉ測溫頭是一顆ㄉㄝ..怎麼測CPU阿?可以拔掉ㄇ?有沒有人試過..?
Intel S478 P4 2.4 盒/533/1024 Asus華碩P4S800-D 勝創256MB DDR500 Leadtek麗臺A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