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 3000+ 版子微星k8n nero 一顆120g sata硬碟 512mb ddr400 差不多降....
想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我的配套可不可以.. 我的電腦用途是加強繪圖與影音和飆網~^^! 機殼: 蛇吞象-龜殼花+350w CPU: P4 530
1.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2.Intel.P4- 3.0 G .EGHz./1M /800 哪個好阿
顯示卡--微星 FX5900XT-VTD128 / ..............................6150 元 顯示卡--微星RX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 Socket478,I865PE+ICH5, .......2850 元 主機板--微星87
如果沒的話我就要換P4S800了 知道的說一下吧^^" 我不知道哪邊可以查詢
想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我的配套可不可以.. 我的電腦用途是加強繪圖與影音和飆網~^^! 機殼: 蛇吞象-龜殼花+350w CPU: P4
有人知道這顆P4 3.2MHZ的倍頻是多少ㄇ?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按ctrl+alt+del,不是會出現鎖住電腦等六個小方塊,但是我的不會出現那六個(是不會當初我在安裝時用自取名字,而不是用系統本來
主機板:P4C800 Deluxe CPU:P4-2.8GHz E 電源:海韻 - 350W RAM:金士頓 - 512MB DDR 4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