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我的配備用這顆power會不夠力嗎

k8 3000+ 版子微星k8n nero 一顆120g sata硬碟 512mb ddr400 差不多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8
作者:assking 日期:2004-09-16 15:27 所屬:機箱 Power


我是新手想組一套不錯的電腦

想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我的配套可不可以.. 我的電腦用途是加強繪圖與影音和飆網~^^! 機殼: 蛇吞象-龜殼花+350w CPU: P4 5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7
作者:520michelle 日期:2004-09-16 13:5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AMD比較好還是Intel比較好

1.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2.Intel.P4- 3.0 G .EGHz./1M /800 哪個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6
作者:max92120 日期:2004-09-16 12:13 所屬:CPU


請問一下以下三款哪個顯示卡最棒阿

顯示卡--微星 FX5900XT-VTD128 / ..............................6150 元 顯示卡--微星R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5
作者:max92120 日期:2004-09-16 12:08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以下三款哪個主機板最棒阿

主機板--微星 865PE-Neo2-PLS / Socket478,I865PE+ICH5, .......2850 元 主機板--微星8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4
作者:max92120 日期:2004-09-16 12:03 所屬:主機板


請問p4s533有雙通道的功能ㄇ?

如果沒的話我就要換P4S800了 知道的說一下吧^^" 我不知道哪邊可以查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3
作者:magicpom 日期:2004-09-16 11:43 所屬:主機板


我是新手想組一套不錯的電腦

想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評估一下我的配套可不可以.. 我的電腦用途是加強繪圖與影音和飆網~^^! 機殼: 蛇吞象-龜殼花+350w CPU: 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2
作者:520michelle 日期:2004-09-16 10:53 所屬:CPU


這顆CPU的倍頻

有人知道這顆P4 3.2MHZ的倍頻是多少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1
作者:MINE666999 日期:2004-09-16 09:53 所屬:CPU


怪怪的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按ctrl+alt+del,不是會出現鎖住電腦等六個小方塊,但是我的不會出現那六個(是不會當初我在安裝時用自取名字,而不是用系統本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0
作者:omm 日期:2004-09-16 09:18 所屬:CPU


這樣配行嗎??

主機板:P4C800 Deluxe CPU:P4-2.8GHz E 電源:海韻 - 350W RAM:金士頓 - 512MB DDR 400*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69
作者:qkeikop 日期:2004-09-16 02:09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