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各位大大這樣的配有問題嗎?

CPU AMD XP2200 主機板 MIS K7N2-L-Delta 硬碟 WD40G 顯示卡 MIS FX5200-TD128 記憶體 創見 256MB X2 請各位大大給我意見~~拜託~~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8
作者:sajor543 日期:2004-09-17 00:06 所屬:主機板


大陸ㄉ東西...沒...良心

大陸ㄉ東西實在...爛到爆...新加坡ㄉ庫存好像都買ㄅ到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7
作者:Bill.Wu 日期:2004-09-16 23:19 所屬:硬碟


記憶體被吃了??

我是買PUNDIT_R 用創見的DDR400 256MB 為什麼系統只抓到192MB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6
作者:ppmiss 日期:2004-09-16 22:04 所屬:準系統


這顆L2是多少阿?

這顆L2是多少阿? CPU現在大改革喔!多了啥MP、SPㄟ???與XP比較一下列ㄍ表吧-.-? 核心都是啥?多少接腳ㄉ阿? 現在買哪顆划算阿? 完全不了..CPUㄉ世界是如此複雜,一ㄍ月不研究就完全不一樣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5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9-16 19:40 所屬:CPU


奇美新ㄟ液晶螢幕啦~~~~~

奇美出721D、720D啦! 有錢ㄟ快企買來玩~ 看看720D 10ms是金ㄟ還假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4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9-16 19:29 所屬:液晶螢幕


關於前置插槽

我的前置面板有USB跟耳機..麥克風的插頭 除了USB我知道要插在主機板的哪個位置外 剩下的兩個插座要插哪....應該不會是要繞到後面去插吧 懇請賜較 我用的是ASUS P4P800S SE的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3
作者:actuden 日期:2004-09-16 18:39 所屬:機箱 Power


幫幫忙吧!!大大們!!

最近想買新主機~ 希望用兩萬元組一台~ cpu用這顆~~~ AMD Barton 28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其它的請給我一點建議吧!!阿哩阿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2
作者:im905552 日期:2004-09-16 17:16 所屬:CPU


奇怪了.....怎麼顯示都是1833呢

我買的是 AMD-SP2600+盒裝的! 配微星(MSI) K7N2-Ddlta-L 的主機板 為什麼剛開機show 出來都是 1833而已呢? 我外頻有調成166了啊 ? 怎麼還是不可以呢? 要調什麼東西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1
作者:ekmodi520 日期:2004-09-16 16:50 所屬:CPU


華碩主機板P4S533E

請問一下 主機板是華碩P4S533E 記憶體是金士頓512DDR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1 如果配這塊顯示卡會不會相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80
作者:Hoarfrost 日期:2004-09-16 16:46 所屬:顯示卡


不見了

請問各位大大,我在按ctrl+alt+del,不是會出現鎖住電腦等六個小方塊,但是我的不會出現那六個(是不會當初我在安裝時用自取名字,而不是用系統本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79
作者:omm 日期:2004-09-16 16:3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