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訪客  |
Posted:2004-09-17 04:06:00 |
| |
| |
我不喜歡微星...我覺得除了白金版的東西其他都濫濫的 要看運氣
技嘉卡穩...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7 11:40:00 |
| |
| |
CPU 換成XP2600+ 盒裝,其 FSB333、L2-512KB較XP2200
優,硬碟換較大容量(HITACHI,SEGATE較優)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19 15:53:00 |
| |
| |
若是有要玩高階一點的遊戲,FX5200是不夠用的,若沒有的話,哪你乾脆買GF4MX440,反正效能沒插多少,而且又省錢 >_<||
|
|
| |
:junjey  |
Posted:2004-09-20 14:31:0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