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3 秒。

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L2_1MB 哪裡還買的到阿

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L2_1MB 哪裡還買的到阿? 台中都買不到說....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8
作者:crazy680411 日期:2004-09-17 18:09 所屬:CPU


有那麼神嗎?

聽說買好一點的散熱膏例如(as5)溫度會降個4度~有那麼神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7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17 18:08 所屬:CPU


版主!!這片好像不是agp插槽

1 個PCI-ExpressX16 2 個PCI-ExpressX1 3個 32位元 v2.3 PCI 插槽 我記得沒錯agp應該是跟PCI-Express無法相容 有哪位大大知道有哪家出了PCI-Express顯示卡嗎?? 還有PX915P Pro內鍵顯示效能如何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6
作者:ADAD 日期:2004-09-17 18:07 所屬:主機板


這顆CPU的問題....

好像Barton的CPU 都很容易熱ㄟ....是散熱不良嗎....! 還是L2快取太快啊...熱到極點ㄟ~~我用的風扇是 CQ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5
作者:ekmodi520 日期:2004-09-17 16:05 所屬:CPU


我要買 HP-DJ-1180C 到那裡買

我要買 HP-DJ-1180C(6,500元) 到那裡買---在台中市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4
作者:4888 日期:2004-09-17 14:47 所屬:印表機


這個版沒有IEEE吧...

-ILS版的才有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3
作者:FS014 日期:2004-09-17 13:16 所屬:主機板


各位千萬別貪小便宜買這條

[一分錢一分貨]...用在RAM的品質上一點也不為過 9/14我買一條聯強DDR400 512M(2380元~最便宜的) 但....插下去就是當.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2
作者:flycow 日期:2004-09-17 11:52 所屬:RAM


創見的這條RAM不錯

讚!!! 插一條333 256M+這一條400 512M 很穩定~~~兩條都是創見的!!還是大廠牌好啊~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9/14插一條聯強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1
作者:flycow 日期:2004-09-17 11:46 所屬:RAM


請問一下3D繪圖AMD跟Intel哪個好阿

我要用於3D繪圖ㄉ電腦..請問CPU要用AMD好還是Intel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00
作者:max92120 日期:2004-09-17 11:37 所屬:CPU


誰能救我電腦? 緊 急***

我電腦昨日一直開不了首頁" 我哥說應該中毒啦" 怎摸半??? 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做?? 或是能幫我處理" 麻煩能告知費用嗎? 謝謝*我是住台北市 中山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899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9-17 10:02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