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 K8 Athlon64 3200 盒裝/L2_1MB 哪裡還買的到阿? 台中都買不到說....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 謝謝
聽說買好一點的散熱膏例如(as5)溫度會降個4度~有那麼神嗎?
1 個PCI-ExpressX16 2 個PCI-ExpressX1 3個 32位元 v2.3 PCI 插槽 我記得沒錯agp應該是跟PCI-Express無法相容 有哪位大大知道有哪家出了PCI-Express顯示卡嗎?? 還有PX915P Pro內鍵顯示效能如何呢???
好像Barton的CPU 都很容易熱ㄟ....是散熱不良嗎....! 還是L2快取太快啊...熱到極點ㄟ~~我用的風扇是 CQ5
我要買 HP-DJ-1180C(6,500元) 到那裡買---在台中市
-ILS版的才有吧?
[一分錢一分貨]...用在RAM的品質上一點也不為過 9/14我買一條聯強DDR400 512M(2380元~最便宜的) 但....插下去就是當.
讚!!! 插一條333 256M+這一條400 512M 很穩定~~~兩條都是創見的!!還是大廠牌好啊~一分錢一分貨 之前9/14插一條聯強5
我要用於3D繪圖ㄉ電腦..請問CPU要用AMD好還是Intel好呢
我電腦昨日一直開不了首頁" 我哥說應該中毒啦" 怎摸半??? 有誰能告訴我該如何做?? 或是能幫我處理" 麻煩能告知費用嗎? 謝謝*我是住台北市 中山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