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有那麼神嗎?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kwc40f
Posted:2004-09-17 18:08
聽說買好一點的散熱膏例如(as5)溫度會降個4度~有那麼神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18 22:14:00
AS5有這麼神...會降5~12度
:s75830
Posted:2004-09-19 00:21:00
這條大約只降了3至5度...
12度...誇大不實...
:訪客
Posted:2004-09-19 00:53:00
散熱器越強~散熱膏強弱越明顯
散熱器底部,愈粗糙,AS5才能發揮作用...
當散熱器底部能完全密合CPU,有沒有散熱膏都一樣....
s75830....小白一個...半瓶水響叮噹!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