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阿!一買回來..就一直轉一轉然後磯磯的聲音......真是怪阿!!
用ㄌ半年...燒讀都OK??沒出過況..幫兩ㄍ朋友組也用同款式ㄉCOMBO機...都沒問題!!
剛買來..安裝ㄌ一些東西??片子跟機器就好燙...不是熱唷?是燙勒!你們會這樣嗎?明天拿來ㄑ換一台好ㄌ...怕怕ㄉ?@@
請問各位喔''有誰願意替我解決電腦''我願意犒賞800元已示感謝'' 我是住台北市 民生東路一段這裡喔''' 非常緊急'' 願意者請寫信來''asdf090529@yahoo.com.tw
cpu:p4 3.0 mb:asus p4p800se ram:威剛 ddr 400 256MB * 2 hdd:Maxtor 120g 72
讀資料時候會很吵嗎?
如題 我燒掉了 想知道哪有最近的維修地點
P4 2.4 (533) ASUS P4PE 512MB+256MB MX440 64MB D-LinK 530TX 200GB + 80GB CD-RW + DVD-ROM 有8ㄍ8*8風散 一個LED三色燈8*8 這麼多東西要用幾W的才夠= =? 還是要用雙POWER@@?
上面那一台跟這一台比? 價格有沒有錯? 這台是否功能較強?那麼價格...??
用NERO測速器, 裝在IDE排線上,效能就已經不是很好了, 用USB的線,!還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