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Intel-P4-531 3.0G 盒裝
    請各位高手,幫我看看以下配備如何,並請指正!
   
   
 

作者 :SuperMM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8 23:25
cpu:p4 3.0
mb:asus p4p800se
ram:威剛 ddr 400 256MB * 2
hdd:Maxtor 120g 7200轉 2mb
vga:艾爾莎 Ati 960fx pro
case:冰山美人
cd-rom:asus 52X
cd-rw:Liteon 52X
power:電源大師 300w

這是我大致上的配備,主要是用於使用繪圖軟體,如:3d max 或auto cad!

還有再請問一下,p4 3.0這塊cpu的溫度會很高嗎?
一般的溫度是多少?

p4p800和p5p800兩塊主機板的效能為何?及所適用的cpu是哪款?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9 01:13:00
 
  請問你的CG是LGA775還是478的呢??

如果是775那麼 你選購的P4P800SE無法相容
P4P800SE這一塊主機板是Socket478的
P5P800這一塊才是LGA775的

記憶體方面 建議你是擴充到1G(創見or金士頓)

顯示卡..也建議是換成9600XT

硬碟推薦W.D

光碟機方面...個人是建議你直接換成DVD-ROM吧...先鋒16X

POWER方面使用350W比較穩定

  :recognizefight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9 10:40:00
 
  我認為Memory用256*2就足夠了 還是把錢用在刀口上吧 像顯卡方面
HDD 我強烈推薦Hitachi

  :s75830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19 12:02:00
 
  TO-recognizefight

你真的以為CPU好..顯示卡好..記憶體都不重要嘛??

以目前來講..大致上都用1G了..連我幫人組裝的客戶也是

  :拿鐵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0 10:03:00
 
  我昨天買了p3.0裝上之後ㄉ感言----
溫度是有一點熱...還有嘛很吵,就好像主機裝ㄌㄧ台小馬達那麼吵....
5555~~~~好想換CPU喔,吵死人ㄌ...比電風扇還吵...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1 22:35:00
 
  是3D MARKㄅ
還有它ㄉ配備這樣好嗎?
我最近也會用到繪圖軟體
照他這樣配好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1 22:37:00
 
  AMD的也不錯吧
各位大大幫我配一台AMD的
來當繪圖軟體之用好嗎


  :noodle1682001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22:36:00
 
  我的溫度很高ㄝ 我的版子是用華碩的p5p800用主機板附贈的程式測出來溫度有65度ㄝ
而且風扇超級大聲 不知道有沒有出775的風扇 因為原廠的超級吵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2 22:56:00
 
  是嗎..我用2.8 LGA775
用小護士專用的測溫器~~溫度也才35~38~~效能全開也才45度
室溫29...

你們那一些是用BIOS看溫度的當然會不準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6 01:06:00
 
  艾爾莎 Ati 960fx pro
好像停產了
買不到了吧
他真的有這麼好嗎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19 20:44:00
 
  你們也幫幫忙.
他這種機器要來跑CAD,還一群人瞎攪和.

丟問題的哥哥,你是窮學生嗎?
跑CAD的,CPU用XEON好嗎? RAM用有ECC-REG好嗎? HD至少也要Raid1吧?
VGA卡至少也找張OpenGL能Full好嗎?

你開出來的規格拿來玩Game還可以.畫CAD??....就算了吧.
到最後連水龍頭都話不出來就糗了.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