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75830  |
Posted:2004-09-19 01:13:00 |
| |
| |
請問你的CG是LGA775還是478的呢??
如果是775那麼 你選購的P4P800SE無法相容
P4P800SE這一塊主機板是Socket478的
P5P800這一塊才是LGA775的
記憶體方面 建議你是擴充到1G(創見or金士頓)
顯示卡..也建議是換成9600XT
硬碟推薦W.D
光碟機方面...個人是建議你直接換成DVD-ROM吧...先鋒16X
POWER方面使用350W比較穩定
|
|
| |
:recognizefight  |
Posted:2004-09-19 10:40:00 |
| |
| |
我認為Memory用256*2就足夠了 還是把錢用在刀口上吧 像顯卡方面
HDD 我強烈推薦Hitachi
|
|
| |
:s75830  |
Posted:2004-09-19 12:02:00 |
| |
| |
TO-recognizefight
你真的以為CPU好..顯示卡好..記憶體都不重要嘛??
以目前來講..大致上都用1G了..連我幫人組裝的客戶也是
|
|
| |
:拿鐵  |
Posted:2004-09-20 10:03:00 |
| |
| |
我昨天買了p3.0裝上之後ㄉ感言----
溫度是有一點熱...還有嘛很吵,就好像主機裝ㄌㄧ台小馬達那麼吵....
5555~~~~好想換CPU喔,吵死人ㄌ...比電風扇還吵...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1 22:35:00 |
| |
| |
是3D MARKㄅ
還有它ㄉ配備這樣好嗎?
我最近也會用到繪圖軟體
照他這樣配好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1 22:37:00 |
| |
| |
AMD的也不錯吧
各位大大幫我配一台AMD的
來當繪圖軟體之用好嗎
|
|
| |
:noodle1682001  |
Posted:2004-09-22 22:36:00 |
| |
| |
我的溫度很高ㄝ 我的版子是用華碩的p5p800用主機板附贈的程式測出來溫度有65度ㄝ
而且風扇超級大聲 不知道有沒有出775的風扇 因為原廠的超級吵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2 22:56:00 |
| |
| |
是嗎..我用2.8 LGA775
用小護士專用的測溫器~~溫度也才35~38~~效能全開也才45度
室溫29...
你們那一些是用BIOS看溫度的當然會不準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6 01:06:00 |
| |
| |
艾爾莎 Ati 960fx pro
好像停產了
買不到了吧
他真的有這麼好嗎
|
|
| |
:訪客  |
Posted:2004-10-19 20:44:00 |
| |
| |
你們也幫幫忙.
他這種機器要來跑CAD,還一群人瞎攪和.
丟問題的哥哥,你是窮學生嗎?
跑CAD的,CPU用XEON好嗎? RAM用有ECC-REG好嗎? HD至少也要Raid1吧?
VGA卡至少也找張OpenGL能Full好嗎?
你開出來的規格拿來玩Game還可以.畫CAD??....就算了吧.
到最後連水龍頭都話不出來就糗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