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主機板內建音效卡會不會衝到

請問 我主機板內建音效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麥克風沒聲音, 我想買一塊音效卡來插, 但是驅動會不會衝到阿?? 如果我想喇叭接主機板, 麥克風接音效卡的 可以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9
作者:conanconan 日期:2004-09-19 22:46 所屬:音效卡


請問它到底有沒有北橋的風扇,有內建顯示卡嗎?

請問它到底有沒有北橋的風扇,有內建顯示卡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7
作者:aa80106 日期:2004-09-19 20:46 所屬:主機板


Sempron VS Celeron-D

散步龍是定位在低階產品 也繼承了Druon的一慣作風 耐超 上面有大大說沒超頻待機溫度6X 我想是風扇出問題了吧 前幾天用很久的XP1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6
作者:blueheart0219 日期:2004-09-19 20:18 所屬:CPU


CPU大改革了啦!現在是什ㄇ情況~@@?

CPU現在大改革喔!多了啥MP、SPㄟ???與XP比較一下列ㄍ表吧-.-? 核心都是啥?多少接腳ㄉ阿?L2都多少ㄉ阿?現在買哪顆划算阿?完全不了..CPUㄉ世界是如此複雜,一ㄍ月不研究就完全不一樣了 誰來幫我解惑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5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9-19 20:11 所屬:CPU


我的主機板可以安裝此種ram嗎?

我的主機板是兩年前買的,型號是K7T266Pro2-A 之前我是用聯強DDR266 256MB,最近幾天壞了,想換一個新的 我去創見的網站看,發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4
作者:songain 日期:2004-09-19 17:35 所屬:RAM


我上次買MSI的感覺

那速度好慢喔,我讀片起來像是只有24X的感覺,我的燒錄機讀都比光碟機快一倍了,不知道大家用的感覺怎樣喔?我是這樣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3
作者:mn2565 日期:2004-09-19 16:41 所屬:CD ROM


幫幫我我的記憶體會發熱!

我的板子是用技嘉GA-8IPE1000G 記憶體用聯強DDR400 256 X2 我的記憶體會很燙不知會啥?是這個板子的問題ㄇ?還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2
作者:mike10310074 日期:2004-09-19 15:52 所屬:RAM


請問一下要用多少瓦的電源?

Intel - P4-3.0GHz E Asus華碩P4P800 SE 金士頓 256MB *2 華碩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請問一下需要用到350W的電源麼..還是說300W就夠了呢?..謝謝各位大大回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1
作者:ANDY1177 日期:2004-09-19 14:50 所屬:機箱 Power


登入XP後要按ctrl+del+alt才能執行?

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我在升級電腦後重新安裝xp後 進入windows如果要執行程式,就會停在那裡. 按ctrl+del+alt進入工作管理員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50
作者:hcgwu 日期:2004-09-19 14:30 所屬:主機板


賽揚2.66DG的cpu風扇很吵怎麼辦

我的cpu溫度約47~53度左右...但cpu風扇轉速卻高達5千多轉...我個人覺得也不會太熱...但為什麼風扇就是這麼吵...請問各位大大有什麼解救的辦法嗎...若是需要換cpu風扇有那一個不會有噪音...散熱又佳的...拜托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49
作者:a4229 日期:2004-09-19 12:58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