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蝙蝠車雙頻,xp驅動程式那邊可以下載?

請問一下,在網路上那邊可以下載到xp驅動程式for 蝙蝠車雙頻, 因為我最近買了一部二手的56k蝙蝠車,但光碟裡只有附上win98,2000,me,的驅動程式,不知道是否可已將究的用,或是一定要用xp驅動程式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5
作者:ttt2004 日期:2004-09-20 12:35 所屬:數據機


不開機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配備華碩p4s800,cpu2.0 記憶體ddr pc-3200 128mb 硬諜20gb 症狀:開機硬諜指示燈恆亮,銀幕不亮,光學滑數恆亮請問該如何處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4
作者:kib22755 日期:2004-09-20 12:33 所屬:CPU


請問一下喔...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P800!我打算用這一張顯示卡,不知道好不好用ㄝ? 那這一張顯示卡可以用來看電視嗎? 還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顯示卡可以推薦一下的! 那麼玩線上遊戲的時候這一張顯示卡夠力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3
作者:milkpig1127 日期:2004-09-20 11:48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嚕...

我打算用華碩的P5P800這一塊主機板!! 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顯示卡可以推薦一下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2
作者:milkpig1127 日期:2004-09-20 11:41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各位嚕~~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P800,之前有買一條RAM,但是我忘記它是不是DDR400的耶? 那我如果在買一條創見的RAM(DDR400)這樣可以相容嗎?還是買2條DDR400比較好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1
作者:milkpig1127 日期:2004-09-20 11:29 所屬:RAM


買那一台會比較好啊?

我想買一台彩色雷射印表機 預算約二萬 在列印品質與未來碳粉匣的更換率與成本考量下 請問買那一台會比較好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0
作者:chialing 日期:2004-09-20 10:49 所屬:印表機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配備如何?謝洩

[C P U] : AMD K8 Athlon64 3200盒裝 [顯示卡] : 微星 FX5900XT-VTD128 AGP8X TV/Vide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8
作者:小翔翔 日期:2004-09-20 08:42 所屬:CPU


請問一下各位專家有關螢幕解析度的問題

想請教各位專家...問一個笨問題...我從桌面點右鍵進入內容選項...進到設定值裡調整解析度...裡面可以調到1600*1200...但是只要調超過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7
作者:ANDY1177 日期:2004-09-20 01:45 所屬:傳統螢幕


請問amd xp 2500+這塊跑天二可以嗎?

我的電腦用這塊cpu搭1g記憶體用asus 9600se玩天二老是斷線,出現下列文字訊息: OS: Windows XP 5.1 (Buil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6
作者:jonason6 日期:2004-09-20 00:57 所屬:CPU


我的CPU是SP 2600+ 為什麼有時候只抓到1100

主機板 A7V880 為什麼有時候是1832 有時候是1100 變來變去 是板子哪裡出問題ㄇ BIOS 我也更新ㄌ 各位大大能幫我解答ㄇ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5
作者:scowings 日期:2004-09-20 00:1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