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蝙蝠車雙頻,xp驅動程式那邊可以下載? |
|
請問一下,在網路上那邊可以下載到xp驅動程式for 蝙蝠車雙頻,
因為我最近買了一部二手的56k蝙蝠車,但光碟裡只有附上win98,2000,me,的驅動程式,不知道是否可已將究的用,或是一定要用xp驅動程式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5 |
| 作者:ttt2004 |
日期:2004-09-20 12:35 |
所屬:數據機 |
| 不開機 |
|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配備華碩p4s800,cpu2.0 記憶體ddr pc-3200 128mb 硬諜20gb
症狀:開機硬諜指示燈恆亮,銀幕不亮,光學滑數恆亮請問該如何處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4 |
| 作者:kib22755 |
日期:2004-09-20 12:33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喔... |
|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P800!我打算用這一張顯示卡,不知道好不好用ㄝ?
那這一張顯示卡可以用來看電視嗎?
還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顯示卡可以推薦一下的!
那麼玩線上遊戲的時候這一張顯示卡夠力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3 |
| 作者:milkpig1127 |
日期:2004-09-20 11:48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嚕... |
|
我打算用華碩的P5P800這一塊主機板!!
有沒有比較好一點的顯示卡可以推薦一下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2 |
| 作者:milkpig1127 |
日期:2004-09-20 11:41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各位嚕~~ |
|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的P4P800,之前有買一條RAM,但是我忘記它是不是DDR400的耶?
那我如果在買一條創見的RAM(DDR400)這樣可以相容嗎?還是買2條DDR400比較好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1 |
| 作者:milkpig1127 |
日期:2004-09-20 11:29 |
所屬:RAM |
| 買那一台會比較好啊? |
|
我想買一台彩色雷射印表機
預算約二萬
在列印品質與未來碳粉匣的更換率與成本考量下
請問買那一台會比較好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70 |
| 作者:chialing |
日期:2004-09-20 10:49 |
所屬:印表機 |
|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一下這樣配備如何?謝洩 |
|
[C P U] : AMD K8 Athlon64 3200盒裝
[顯示卡] : 微星 FX5900XT-VTD128 AGP8X TV/Vide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8 |
| 作者:小翔翔 |
日期:2004-09-20 08:42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各位專家有關螢幕解析度的問題 |
|
想請教各位專家...問一個笨問題...我從桌面點右鍵進入內容選項...進到設定值裡調整解析度...裡面可以調到1600*1200...但是只要調超過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7 |
| 作者:ANDY1177 |
日期:2004-09-20 01:45 |
所屬:傳統螢幕 |
| 請問amd xp 2500+這塊跑天二可以嗎? |
|
我的電腦用這塊cpu搭1g記憶體用asus 9600se玩天二老是斷線,出現下列文字訊息:
OS: Windows XP 5.1 (Buil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6 |
| 作者:jonason6 |
日期:2004-09-20 00:57 |
所屬:CPU |
| 我的CPU是SP 2600+ 為什麼有時候只抓到1100 |
|
主機板 A7V880 為什麼有時候是1832 有時候是1100
變來變去 是板子哪裡出問題ㄇ BIOS 我也更新ㄌ
各位大大能幫我解答ㄇ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65 |
| 作者:scowings |
日期:2004-09-20 00:12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