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華碩-A7V880
我的CPU是SP 2600+ 為什麼有時候只抓到1100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scowings
Posted:2004-09-20 00:12
主機板 A7V880 為什麼有時候是1832 有時候是1100
變來變去 是板子哪裡出問題ㄇ BIOS 我也更新ㄌ
各位大大能幫我解答ㄇ 謝謝^^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leebell
Posted:2004-09-20 12:32:00
將BIOS裡的cpu外頻設定成166,可能是自動偵測不準造成(166*11=1826 100*11=1100)平常是AUTO所以設定成固定166就不會跳來跳去。
:訪客
Posted:2004-09-24 11:56:00
可以把他調到正常速度
:訪客
Posted:2004-10-14 03:32:00
他有個開關 你把他on 是用100去跑 你把他off 就可以去bios改成166去跑...
如果改auto 又把開關用到on 當然用100去跑了ㄚ 就把他 關掉吧
:訪客
Posted:2004-10-14 15:44:00
設AUTO抓的到吧
頻率那邊設成"標準"
就可以了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