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9 秒。

好難決則呀...

小弟在10月中旬左右要換電腦 不過最近看新聞 GeForce 6600好像快出了 而且受價才US$199 看了真心動 有人知道這塊卡大概什麼時候會出呢? 還是我要先去二手事場買塊爛卡先頂著咧? (原本打算買9800pr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6
作者:Anselx 日期:2004-09-22 00:50 所屬:顯示卡


我要15000~18000組一台電腦喔~~!

希望完天2部會LAG就好ㄌ~~~!不包括螢幕喔~~~!(^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5
作者:阿勒勒 日期:2004-09-22 00:40 所屬:CPU


請教一下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我想組一台二萬元以下的電腦(含顯示器).請各大大給小弟一點意見^^. 讓小弟組合不會相衝的電腦.主機板三合一但顯示要獨立^^ 希望各位大大能給小弟:傳統顯示器組合跟液晶的組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4
作者:藍天474 日期:2004-09-22 00:05 所屬:主機板


這塊好用ㄇ?

這塊FX5600XT 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3
作者:CK1 日期:2004-09-21 23:20 所屬:顯示卡


華碩品質 堅若盤石?? 不!! 粉糟糕 爛若土石

今天在NOVA買一台ASUS 16X DVD(1604)燒錄器 興衝衝回家裝 結果 馬ㄉ.....根本讀不到....連一般ㄉCD都讀不到 ASUS.....我對你太失望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2
作者:jethroyeh 日期:2004-09-21 21:51 所屬:燒錄器


差別在哪?

XP2600+跟SP2600+ 差在哪裡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1
作者:deagle_640 日期:2004-09-21 16:06 所屬:CPU


不好意思喔...

我的主機板是P5P800的,想要買一張顯示卡來搭配,不知道哪一張比較好? 比較不會相衝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0
作者:milkpig1127 日期:2004-09-21 15:24 所屬:顯示卡


怎麼半

1.sp2600 是多少速度 是幾mhz 呵呵 2.還有換主機板和cpu 硬碟是從就電腦拔過來 那要重冠媽 如果不用重冠為什麼我進不去 電源 記憶體 開機 BIOS 都進的去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99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21 13:55 所屬:CPU


這個好用媽

1.sp2600 是多少速度 是幾mhz 呵呵 2.還有換主機板和cpu 硬碟是從就電腦拔過來 那要重冠媽 如果不用重冠為什麼我進不去 電源 記憶體 開機 BIOS 都進的去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98
作者:dd893106 日期:2004-09-21 13:54 所屬:CPU


請問各位大大

P4P800 INTEL 865PE是屬於現在討論的這一款主機板嗎 (在電腦這方面,我才小學一年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0997
作者:yuk 日期:2004-09-21 13:01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