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我要15000~18000組一台電腦喔~~!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阿勒勒
Posted:2004-09-22 00:40
希望完天2部會LAG就好ㄌ~~~!不包括螢幕喔~~~!(^_^)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cheochi
Posted:2004-09-22 10:09:00
???.....18000???...
??? AthlonXP 2800+ $5000
??? ??? DDR400 512MBx2 $5500
??? GeForceFX 5900XT $6200
..............................???.......
??? AthlonXP 2500+ $2700
??? ??? DDR400 512MB $2800
??? GeForceFX 5700LE $3300
??? ??7N400-L $2600
?? ?? 80GB $2300
DVD COMBO Liteon SOHC-5232K $1500
? ???? ???? $1400
POWER 300W ?? $950
$17550
????????....????LAG...????????....
:訪客
Posted:2004-09-22 11:33:00
要玩天2不會lag網路也要加強
別只單一加強電腦配備
別用1.5m/64k玩天2
最基本也要用2m/256k(有時會小lag)
要真正不會lag請用光纖電纜
:cheochi
Posted:2004-09-22 14:33:00
.....18000有點少...
處理器 AthlonXP 2800+ $500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00 512MBx2 $5500
顯示卡 GeForceFX 5900XT $6200
..............................超過了.......
處理器 AthlonXP 2500+ $270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00 512MB $2800
顯示卡 GeForceFX 5700LE $3300
主機板 技嘉7N400-L $2600
硬碟 日立 80GB $2300
DVD COMBO Liteon SOHC-5232K $1500
殼 冰山美人 四大六小 $1400
POWER 300W 七盟 $950
$17550
有一定的遊戲品質....不保證不LAG...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cheochi
Posted:2004-09-22 14:34:00
沒光纖...用8M/640K也很快?不LAG?
:阿勒勒
Posted:2004-09-22 22:41:00
謝謝你們喔!!~~!^__^我只希望順一點就好ㄌ~~~!因為我本來有2萬ㄉ預算~!不過我花ㄌ~~!@__@"ㄏㄏㄏ~~~!還有再請問一下~~!巴噸OR散佈龍差哪邊ㄋ~~?謝謝~~~!^__^
:阿勒勒
Posted:2004-09-22 22:42:00
AMD XP2500+不是停產ㄌㄇ~~??還是SPㄉ~~??^__^謝謝~~!
:cheochi
Posted:2004-09-23 11:20:00
找看看還有沒有存貨?不然只有換SP的了...
:mmy
Posted:2004-09-23 12:00:00
買xp 2800 的or xp2600.......買散步龍到時你會後悔
:訪客
Posted:2004-09-24 00:55:00
散步龍+天堂2=Lag=slow=game over .... ///-
:阿勒勒
Posted:2004-09-24 22:06:00
3q~~!我不敢用散佈龍ㄌ~~!@"@謝謝各位高手ㄉ指教喔~~~!
:訪客
Posted:2004-09-25 00:18:00
我幫公司組2台電腦
1.XP2400.時脈2G.
2.散步龍2600.時脈1.9G.
理論上應該2600比較快...
但是.開機速度好像XP2400快.
我很外行...不知道CPU效能該怎麼判斷.....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