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62 秒。

好ㄇ

這塊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6
作者:CK1 日期:2004-09-22 21:46 所屬:顯示卡


問問看...............

請問一下 是ㄅ是在電腦上安裝ㄌ燒錄軟體 一台普通ㄉCD-ROM或DVD-ROM就可以變為燒錄機ㄇ? 請告訴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5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22 21:02 所屬:DVD ROM


ADSL 8M的連線有哪些分享器能支援ㄋ?

目前我升級8M的ADSL~單單只用ADSL機子連線.下載速度約為760K/S的速度~跟飛的一樣 但是只要加裝BRL-04分享器之後卻約能跑到170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4
作者:acf690810 日期:2004-09-22 17:32 所屬:IP分享器


型號Celeron 500 Slimnote vx3可以買這款的硬碟嗎?

不好意思,我對於電腦方面不是很熟,看到硬碟的名稱沒有倫飛的,所以想問一下我如果買了Fujitsu - N40G,我的電腦裝得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3
作者:tallguy 日期:2004-09-22 16:12 所屬:硬碟


請問有人有用過這塊嗎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2
作者:cjmu 日期:2004-09-22 15:40 所屬:主機板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唷~~

xp2200跟2600差別在哪邊呀~?? 哪一種比較好~能夠給點意見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1
作者:天上人間~* 日期:2004-09-22 13:37 所屬:CPU


K8 Athlon64 3400+該選哪個好呢?

K8 Athlon64 3400+ 這款有分 AMD Athlon 64 3400+(2.4GHz,L2 512KB) AMD Athlon 64 3400+(2.2GHz,L2 1024KB) 請問兩款間有什麼差別嗎 如果是拿來跑Game的話 各位推荐哪款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10
作者:Anselx 日期:2004-09-22 12:18 所屬:CPU


請各位好新人幫幫忙~^.^~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預算大概在25000(不包括螢幕) 用途是上網和線上遊戲~ 不知該選擇哪些所需ㄉ配備和配件~ 是否可以麻煩各位好心ㄉ電腦高手~ 幫小弟我介紹或是推薦一些配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9
作者:sky83680 日期:2004-09-22 10:59 所屬:CPU


SP 2800+是不是一定得用新的板子?

我有朋友的電腦想升級.原本是用ASUS A7V-266的板子 不知道可以直接升級SP 2800+.而不用換板子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8
作者:BRIAN166 日期:2004-09-22 03:55 所屬:CPU


AMD - K8 Athlon64 3000 與 3200 的差別??

如題問...這兩張效能差在哪裡呢..??? 有沒有差很多呢?? (因為$差價1500多) 我的配備大致上是這樣!!! [顯示卡] : 微星 F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07
作者:小翔翔 日期:2004-09-22 03:3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