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heochi  |
Posted:2004-09-22 14:37:00 |
| |
| |
處理器 AthlonXP 2800+ $500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400 512MB $2800
顯示卡 GeForceFX 5900XT $6200
主機板 技嘉7N400-L $2600
硬碟 日立 80GB $2300
DVD COMBO Liteon SOHC-5232K $1500
殼 冰山美人 四大六小 $1400
POWER 350W 七盟 $1450
$23250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2 21:17:00 |
| |
| |
xp2800+好像不用5000元吧?
7N400-L這張有支援雙通,RAM不要省,插個1G不會後悔,創見很不錯!!
如果你的預算是2萬5...為何不用支援SATA的主機板(7N400-PRO),不管目前的晶片支援是否可達150MB/sec的傳輸率,SATA總是市場的趨勢,想想清楚喔
Lite-on combo很不錯!!
|
|
| |
:訪客  |
Posted:2004-09-23 08:21:00 |
| |
| |
小心用了SATA後,灌不了作業系統喔= ="
老實說,那雖然是個趨勢,但目前還是很不穩定的狀態~
據說只要不是INTEL晶片的話,就只能當資料硬碟使用~
如果已克服這點的話,再去買來用也比較好~
而且只有硬碟之間的資料對傳才會有用到150MB/S而已
像一般在跑東西,灌遊戲,同硬碟不同分割的資料在移動的話~
主要還是看你的緩衝是2還是8M的...
依我的經驗,除非你很有把握,不然不要輕易嘗試SATA
畢竟我幫我朋友用了一個SATA的硬碟,是INTEL875P晶片
可以灌作業系統,但是灌完了以後,常常會有一點點的小問題
我還是覺得用一般的ATA100-133的還是比較好~~!
|
|
| |
:sky83680  |
Posted:2004-09-24 15:14:00 |
| |
| |
謝謝各位好心ㄉ電腦高手ㄉ幫忙~讓我知道該買哪些配備~真ㄉ非常感謝~如果各位還有新ㄉ資訊可以麻煩搞訴我~^.^~謝謝你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