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4-3.0G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G 硬碟:SAMUNG 80G 7200 8M ATA133 記憶體:256M JustY
請問一下 P4P800SE上面有一個S/PDIF那是什麼壓??
請問一下 LGA775和Socket478 有什麼不同
我ㄉ主機版GA-8IDX只支援4Xㄉ~我ㄉ線路是T1ㄉ~但是天2只要效能全開~依樣會LAG~或者回村莊也會LAG~我目前ㄉ顯示卡是MX440~64MB~為了不讓客人說話~我該用哪種有用ㄉ顯卡ㄋ~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望各位大大教我~(口年ㄉ網咖經營者)
我ㄉ主機版是GA-8IDX~這ㄍ好像是4Xㄉ~我該搭配蝦咪顯示卡~天2才會跑ㄉ更順~各位大大~可以告訴偶ㄇ~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
如題囉...有400G的硬碟嗎??? 如果沒有...那現在容量最大的多少??? 難道就只有200G這種小case嗎??? 我需要更大的容量...謝謝
"HITACHI - 12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8MB" 上面那一排字的120G是硬碟的容量, 那最後面8MB又是什麼意思咧~~
老師說要50G 才對啦,沒注意看打錯了…真丟臉~ 對呀…是在學校上課用的…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硬碟… 希望各位大大能夠給我好一點的意見囉…
CPU:AMD XP2600+(好像絕版了???) 3000 MB:微星 K7N2-L-Del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