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這樣搭可以嗎

CPU:P4-3.0G 主機板:技嘉 8IPE1000G 硬碟:SAMUNG 80G 7200 8M ATA133 記憶體:256M JustY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8
作者:steven257387 日期:2004-09-23 20:30 所屬:主機板


P4P800SE

請問一下 P4P800SE上面有一個S/PDIF那是什麼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7
作者:pc810232 日期:2004-09-23 20:04 所屬:主機板


蝦米是LGA775

請問一下 LGA775和Socket478 有什麼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6
作者:小帆帆 日期:2004-09-23 19:12 所屬:CPU


GA-8IDX~該怎麼搭配顯示卡

我ㄉ主機版GA-8IDX只支援4Xㄉ~我ㄉ線路是T1ㄉ~但是天2只要效能全開~依樣會LAG~或者回村莊也會LAG~我目前ㄉ顯示卡是MX440~64MB~為了不讓客人說話~我該用哪種有用ㄉ顯卡ㄋ~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望各位大大教我~(口年ㄉ網咖經營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5
作者:benny0525 日期:2004-09-23 18:25 所屬:顯示卡


GA-8IDX

我ㄉ主機版GA-8IDX只支援4Xㄉ~我ㄉ線路是T1ㄉ~但是天2只要效能全開~依樣會LAG~或者回村莊也會LAG~我目前ㄉ顯示卡是MX440~64MB~為了不讓客人說話~我該用哪種有用ㄉ顯卡ㄋ~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望各位大大教我~(口年ㄉ網咖經營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4
作者:benny0525 日期:2004-09-23 17:51 所屬:顯示卡


GA-8IDX~該搭蝦咪顯卡~天2才跑ㄉ順

我ㄉ主機版是GA-8IDX~這ㄍ好像是4Xㄉ~我該搭配蝦咪顯示卡~天2才會跑ㄉ更順~各位大大~可以告訴偶ㄇ~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3
作者:benny0525 日期:2004-09-23 17:30 所屬:顯示卡


現在有400G的硬碟嗎?

如題囉...有400G的硬碟嗎??? 如果沒有...那現在容量最大的多少??? 難道就只有200G這種小case嗎??? 我需要更大的容量...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2
作者:tend 日期:2004-09-23 16:28 所屬:硬碟


這是什麼意思呀

"HITACHI - 12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8MB" 上面那一排字的120G是硬碟的容量, 那最後面8MB又是什麼意思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1
作者:elsa 日期:2004-09-23 16:07 所屬:硬碟


是50G才對啦…

老師說要50G 才對啦,沒注意看打錯了…真丟臉~ 對呀…是在學校上課用的… 因為我從來沒買過硬碟… 希望各位大大能夠給我好一點的意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0
作者:elsa 日期:2004-09-23 16:04 所屬:硬碟


請問這樣組可以嗎???

CPU:AMD XP2600+(好像絕版了???) 3000 MB:微星 K7N2-L-Delt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29
作者:sa062707 日期:2004-09-23 14:4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