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顯示卡
  艾爾莎-幻雷者960FX
    GA-8IDX~該怎麼搭配顯示卡
   
   
 

作者 :benny0525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18:25
我ㄉ主機版GA-8IDX只支援4Xㄉ~我ㄉ線路是T1ㄉ~但是天2只要效能全開~依樣會LAG~或者回村莊也會LAG~我目前ㄉ顯示卡是MX440~64MB~為了不讓客人說話~我該用哪種有用ㄉ顯卡ㄋ~在不換主機板ㄉ情形下~~望各位大大教我~(口年ㄉ網咖經營者)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3 22:55:00
 
  用5700標準版128bit的還有你的線路我是不知道t1是幾台電腦在用
因為我測試過ram是512作業系統2000顯示卡用mx440
再沒有人的狀態下畫面幾乎是粉順的
基本上網路是一個粉大的問題還有我的網路是2m/512k的

  :cheochi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4 14:32:00
 
  使用5700標準版約4000....
再加一條512MB應該會有改善?
天2開始玩到1小時內...記憶耗用量會由574MB竄升到863MB....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10-21 15:21:00
 
  看你問ㄉ問題~~~應該是玩天二吧~~~~
記得我曾問過某ㄍ 3D繪圖工程師~~~~
以天二吃資源ㄉ程度~~~再回村這種瞬間必須處理大量3Dㄉ情況~~~
想要順暢很難~~~~lag是一定ㄉ~~~~
只是程度上ㄉ多寡~~~如果考慮成本 想要改善lag程度~~~
最簡單ㄉ就是加記憶體~~~~~

  :訪客   Posted:2005-02-10 16:10:00
 
  agp4x要順很難吧...ati9000ㄉ晶片應該不錯吧...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