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便宜沒好貨

雖然價格才1100 但是...... 這台比3300uㄉ還要難用....我之前買ㄉ3300u還比較好.... 4300u掃描也不能存成jpeg,格式少ㄉ可憐.....要用acdsee才行 它附ㄉ軟體簡直是一陀大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8
作者:maxmagic 日期:2004-09-24 10:24 所屬:掃描器


請問這台用起來如何啊!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7
作者:a128950y 日期:2004-09-24 02:53 所屬:液晶螢幕


160G為何只抓到150G呢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買的是這片版子 今天買的 我的硬碟是Seagate 160G 但為何在分割磁區只抓到150G呢 BIOS好像有抓到160G耶 好奇怪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6
作者:sam1006 日期:2004-09-24 02:25 所屬:主機板


請問SATA用起來如何?

會不會用起來比IDE介面的不順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5
作者:a128950y 日期:2004-09-24 02:20 所屬:硬碟


為什麼我開機溫度竟然到55度

為什麼我開機溫度竟然到55度... 最近常自動重開機...上來看才知道是我cpu過熱 我是24HR不關的...但是怎麼會那麼高ㄚ...@@ 有辦法可以降溫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4
作者:zank 日期:2004-09-24 01:45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可以灰階列印嗎 ?

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印表機的 .. 不過我之前買3325 一直找不到灰階列印的選項 .. 所以每次都只能用彩色印 ... 請問可以灰階列印嗎 ? 謝謝 ... (阿對了如果是我笨請擔待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3
作者:yumo 日期:2004-09-24 00:53 所屬:印表機


左鍵自動點兩下...-.-

藍色的極光炫貂 -____- ++ 用了三年多 結果現在左鍵按一下都變成自動按兩下... 超爛的....世紀 魔獸都不能玩了...-。- 三年多也應該沒保固了=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2
作者:小獸 日期:2004-09-23 21:53 所屬:鍵盤/滑鼠


左鍵自動點兩下...-.-

藍色的極光炫貂....- 用了三年多 結果現在左鍵按一下都變成自動按兩下... 超爛的....世紀 魔獸都不能完了...-.- 三年多也應該沒保固了=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1
作者:小獸 日期:2004-09-23 21:52 所屬:鍵盤/滑鼠


K8主機版有PCI-E插槽的嗎

因為GeForce 6600GT出了 不過是先出PCI-E版本 請問現在有K8的主機版支援嗎 還是只能等AGP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40
作者:Anselx 日期:2004-09-23 21:45 所屬:顯示卡


不能燒DVD+RW

我的機子不能燒 DVD+R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039
作者:243 日期:2004-09-23 21:38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