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價格才1100 但是...... 這台比3300uㄉ還要難用....我之前買ㄉ3300u還比較好.... 4300u掃描也不能存成jpeg,格式少ㄉ可憐.....要用acdsee才行 它附ㄉ軟體簡直是一陀大便......
如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買的是這片版子 今天買的 我的硬碟是Seagate 160G 但為何在分割磁區只抓到150G呢 BIOS好像有抓到160G耶 好奇怪喔
會不會用起來比IDE介面的不順啊!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啊!
為什麼我開機溫度竟然到55度... 最近常自動重開機...上來看才知道是我cpu過熱 我是24HR不關的...但是怎麼會那麼高ㄚ...@@ 有辦法可以降溫嗎~?
我還蠻喜歡這系列的印表機的 .. 不過我之前買3325 一直找不到灰階列印的選項 .. 所以每次都只能用彩色印 ... 請問可以灰階列印嗎 ? 謝謝 ... (阿對了如果是我笨請擔待 @@)
藍色的極光炫貂 -____- ++ 用了三年多 結果現在左鍵按一下都變成自動按兩下... 超爛的....世紀 魔獸都不能玩了...-。- 三年多也應該沒保固了= =|||
藍色的極光炫貂....- 用了三年多 結果現在左鍵按一下都變成自動按兩下... 超爛的....世紀 魔獸都不能完了...-.- 三年多也應該沒保固了= =|||
因為GeForce 6600GT出了 不過是先出PCI-E版本 請問現在有K8的主機版支援嗎 還是只能等AGP呢?
我的機子不能燒 DVD+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