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討論區首頁
│
市調行情表
│
光華論壇
│
電腦組裝
│
電腦驅動
│
主機板
微星-KT6V-LSR
為什麼我開機溫度竟然到55度
新增討論文章
作者
:zank
Posted:2004-09-24 01:45
為什麼我開機溫度竟然到55度...
最近常自動重開機...上來看才知道是我cpu過熱
我是24HR不關的...但是怎麼會那麼高ㄚ...@@
有辦法可以降溫嗎~?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匿名討論
:訪客
Posted:2004-09-24 08:35:00
偶也速 一直溫度這麼高@_@ 55度左右...xp2600
:訪客
Posted:2004-09-24 11:05:00
換風扇.
我的XP2.0用店家給的溫度58度.
換了XP2800用溫度變43.
:訪客
Posted:2004-09-26 19:58:00
一般主機板看的溫度都會比實際的溫度高一點..期實只要不會當機或不穩都算是正常的.還有機殼內空氣的對流對溫度高低有很大的差別.建議你先做好機殼對流<不是只家風扇就行了.裡面的排線的必須整理好才行>假如怕溫度高的會加個小護士來看比較準
:訪客
Posted:2004-09-26 21:06:00
55度正常....除非機箱用材質鋁鎂金的.機箱裝3.4個系統風扇.然後CPU散熱用水冷才有可能45度以下.機箱一邊不關也可以降3.4度
你可以用轉數高的風扇.但是會很吵..
:訪客
Posted:2004-09-26 22:20:00
cpu風扇好....也要能把熱棄排出機殼外
先把機殼搞好~
:訪客
Posted:2004-09-28 22:27:00
不要用原廠風扇!買一些風扇裝再機殼後面或側邊(機殼可以的話)這樣有效牌熱我的本來55度左右!裝了以後便45度左右
:訪客
Posted:2004-10-07 22:37:00
對流很重要!假如你後面有裝風散的話,建議前面也裝一顆,保持對流!
然後CPU的風散,本人感覺轉速大概在3500~4000轉就好(原廠風散滿好ㄉ,滿安靜的)!然後我覺得CPU的散熱片才是關鍵,建議換銅片,而且片數很多,這樣的話你的電腦應該可以降個好幾度,風散真的不用高,越高只是越增加你電腦的噪音而已!
[1]
回應討論這則問題
新增討論文章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