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內建的音效卡好了... 這塊板的內建音效卡 反而還比不上GA-7VR的內建5.1音效卡 雖然都是內建的, 但是技嘉過去的板
我用金士頓256 ddr 400 *2, 一開始在bios中…(記億体400mhz)用電壓auto跑…會有…電腦開一段時間… (win2000)按
die有缺角會有何缺點啊?網路上很多號稱全新但die有缺角的xp cpu,而且還保固一年,那是假貨媽?
如題
請問這個風扇會很吵嗎?
之前用7vt600p-rz 被他的溫度嚇死... 現在用7vt880-L這一塊版子~~ 溫度開機45度...玩天二後...溫度約在52度左右..
今天在商場內的某一家店,買了一個極光旋貂後興高采烈的回了家。 正當懷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滑鼠的時候~~卻發現本來應該在盒子裡 的保固證書怎麼找也找不
配備: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CPU:AMD Athlon XP2500+ RAM:創見 512MB / DDR 400
小弟今天跑遍ㄌ台中NOVA,買不到1片2200+的CPU(有家黑店給我開2700>"<),後來跑去電子街才買到2500元的,可是為什麼同樣是2200+的卻有褐色跟綠色的差別阿?除了電壓不同之外請問還有哪裡不同的嗎??
我朋友有一台電腦... 只要把電源插頭接上POWER之後就會自動開機... 然後過2秒鐘後就沒動靜了...也就是停止運轉斷電... 而且再也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