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6ch音效卡爛到爆...

先說內建的音效卡好了... 這塊板的內建音效卡 反而還比不上GA-7VR的內建5.1音效卡 雖然都是內建的, 但是技嘉過去的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8
作者:glacier 日期:2004-09-28 02:11 所屬:主機板


我的ddr 400在跑時…會關不了機呢!!

我用金士頓256 ddr 400 *2, 一開始在bios中…(記億体400mhz)用電壓auto跑…會有…電腦開一段時間… (win2000)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7
作者:co29 日期:2004-09-28 01:05 所屬:RAM


die有缺角會有何缺點啊?

die有缺角會有何缺點啊?網路上很多號稱全新但die有缺角的xp cpu,而且還保固一年,那是假貨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6
作者:kwc40f 日期:2004-09-28 00:27 所屬:CPU


請問一下什麼是DVI阿??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5
作者:a5202578 日期:2004-09-27 22:43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會很吵嗎?

請問這個風扇會很吵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4
作者:a5202578 日期:2004-09-27 22:33 所屬:風扇


我覺得還不錯用

之前用7vt600p-rz 被他的溫度嚇死... 現在用7vt880-L這一塊版子~~ 溫度開機45度...玩天二後...溫度約在52度左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3
作者:raulman 日期:2004-09-27 20:36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保固問題~~

今天在商場內的某一家店,買了一個極光旋貂後興高采烈的回了家。 正當懷著期待的心情迎接新滑鼠的時候~~卻發現本來應該在盒子裡 的保固證書怎麼找也找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2
作者:UNKNOW 日期:2004-09-27 20:13 所屬:鍵盤/滑鼠


[問題]CPU沒超過標準,但系統卻不穩..?

配備: 主機板:MSI K7N2 Delta-L CPU:AMD Athlon XP2500+ RAM:創見 512MB / DDR 4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1
作者:QWE2004 日期:2004-09-27 19:44 所屬:CPU


請問cpu的顏色有啥差別??

小弟今天跑遍ㄌ台中NOVA,買不到1片2200+的CPU(有家黑店給我開2700>"<),後來跑去電子街才買到2500元的,可是為什麼同樣是2200+的卻有褐色跟綠色的差別阿?除了電壓不同之外請問還有哪裡不同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30
作者:penny90579 日期:2004-09-27 18:46 所屬:CPU


請問一個問題喔...

我朋友有一台電腦... 只要把電源插頭接上POWER之後就會自動開機... 然後過2秒鐘後就沒動靜了...也就是停止運轉斷電... 而且再也開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21129
作者:ken-0420 日期:2004-09-27 17:33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