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商場週刊誌
進入樂透研究院
 

 
  CPU
  AMD-Barton 2800+ 盒裝
    die有缺角會有何缺點啊?
   
   
 

作者 :kwc40f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8 00:27
die有缺角會有何缺點啊?網路上很多號稱全新但die有缺角的xp cpu,而且還保固一年,那是假貨媽?


 
  :訪客  E-mail 給會員 Posted:2004-09-28 09:18:00
 
  缺角..如果不大的話還能用..太嚴重就不能用了.缺角是因為cpu風扇裝不正確.壓傷..


[1]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